時間20061226日,晚上8點25
地點:恆春
內容:當我正在吃著我的晚餐,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我搖了一下,以為我自己動的....但是在這個時候發現不對勁....居然是...............大地震啦 > 0 <

不過還好...搖了幾下而已就停止了。當我繼續吃飯的時候,又給我來一個比前一個大的,搖的真的是很恐怖耶....
害我們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結果一瞬間整個"大跳電".......我的電腦全關機,家裡的電視也是、冰箱、電燈全部停掉,整條間瞬間變暗。全都嚇死了,害我們鄰居還有人錯覺發現以為房屋傾一邊呢><
真的有夠可怕的啦~
猶如Nicole的表情一樣,真的被嚇到了><
Nicole心中吶喊:哪隻笨牛搖翻身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