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多網友來我的相簿的時候

我就有一段時間都沒有開始寫我的日記了

Blog 都已經變成是 po 上有關 ANTM 的事蹟

現在想想,回應的人數也不少,也有很多人支持
前時段因為遇到【二技大考】

一段時間都沒有用到 Blog

都是用﹝相簿﹞跟﹝留言板﹞

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每天寫日記了

這也是我出發的開始^^"

希望到時候我的支持者們也能來我這邊回應我的日記喔

母親節慶祝~

5/11 禮拜天 是母親節

我們家今天比較早收攤

因為我要請客~哈哈~

所以我就叫我爸媽今天早一點收攤、我們要去幫我媽媽慶祝囉~

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一去整個店內爆滿~

去了二樓~想說找個位子~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比較好找~

一上去看到10幾個在排隊等位子= ="

啥東西~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要請媽媽吃日本料理喔~

不過真的被我說中~三個人比較好找位子~

我們比那10幾個還早坐到位子~哈哈哈~爽~

我們坐下來就點餐~點了超多的~

有一份定食、炸豬排、考牛肉串、綜合沙拉、綜合壽司、蝦手卷、綜合生魚片、生冷盤、味曾燒

哈哈~全部都打出來= ="

這樣才975@@"

還好我一個禮拜的 1000 塊飯錢省下來就是為了今天還有找~

哈哈~我們吃的很爽、有說有笑

跟爸媽出去吃飯慶祝都是這種情境~

很開心~

雖然爸媽會吵架,不過開心的時候還是最棒的~

別桌也是大家庭去吃,但吃的好安靜= ="

我們才 3 個人就聊的吵死人了~

他們 10 幾個都好安靜的在吃便當= ="

我還帶相機去幫我那天拍照留作紀念^^"

哈哈~超開心的一天~

我表姐還送我媽一個超大的母親節蛋糕~

當天晚上回來就跟我爸媽三人一起吃

我跟我爸兩個人還很開心的說著母親節快樂~

我跟我爸也不想想這蛋糕是別人送的還說的好像是我們送的樣子~

好開心的為我媽媽慶祝~哈哈~超好笑的~

一打開~挖~巧克力蛋糕~我媽的最愛~

每一年的母親節我們都要這樣過~哈哈~


5/13 學校畢業餐會~

今天我們系上為了我們這些即將要畢業的人辦了一個畢業餐會

每一年都會辦,今年總算換我們吃了~哈哈

我們去了台南飯店吃,台南火車站前面那間~應該叫做台南飯店吧= ="

裡面東西真的是給她爆好吃~

而且還有抽獎,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抽獎卷~寫了自己的名字、班級、學號~

整個就是給他期待被抽到大獎,但這種事情總是沒辦法發生在我身上= ="

所以就不期待了~

小獎1 - 別班,可惜~

小獎2 - 五資五甲~爽了一下~不是我,失望了一下= ="

小獎3 - 五資五甲~又爽了一下~還是不是我~

小獎4 - 別班,更失望= ="

之後主持人說,疑~我們現在要來抽個特別獎~那我們請主任來幫我們抽~

主任抽了~開始要唸~五資五甲~

心中開始爽了一下,又停止,因為一定不是我~

主任念了 吳家.......停了幾秒鐘~看不懂第三個字~

心想~不會吧~真的那麼幸運是我~想想我們班也只有我一個人開頭叫吳家~

主任念了最後一個字~哇塞~~~~~真的是我的名字^^"

給他爆爽的啦~跑上去領獎~

頭一次感覺那麼幸運^^"

獎品是【紅葡萄酒】~還不錯啦~

陸陸續續頒發了下面的獎項~我們班又有4個得到了~

還有 4G 的隨身碟耶~靠~超好的~

早知道用紅酒跟他換= ="

不過能得獎就很棒啦~哈哈~

那今天就到這邊啦~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