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 2 - Sara、Shandi

 

今天是謝師宴的日子~

我們班上替我們系上以及教過我們班的老師們辦個慶生~

地點就是:高雄漢來飯店
我們六點要到那集合~六點半開桌~

到了時候,整個就是給他超豪華~

想了一下,哇靠~我們還真有錢~

因為隔壁間就是【獅子會】的聚餐廳= ="

我們跟這種團會開隔壁間~想想我們還提升了不少的等級^^"

去了之後,一開動,全部的人當然都前往夾菜了~

這裡的菜色真的是不輸給台南大飯店~

而且我覺得更好~

雖然甜點的部分比台南大飯店少了一點~

但菜色、份量、種類真的是非常多~

一口氣夾了兩大盤,準備慢慢欣賞~

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去吃飯、聊天的行程~

我整個人就是 High 翻天~

整個晚上都不停的搞笑、聊天~

還被大家說我喝醉了~在【臉銷威】!!!

我哪有喝醉~我才喝一杯雞尾酒而已~

這種東西怎麼會醉勒~

況且我又不喝酒~哈哈~所以我是不會醉的~

旁邊坐了一個整個晚上只吃蝦子的死黨= ="

一盤大鍋的瞎子全被他夾來慢慢吃~

大家都覺得他瘋了= ="

但是人家晚上有約~要跟愛人搞一下親熱~

所以吃那麼多蝦子應該的~哈哈~

又有抽獎~

說到抽獎~我們班那些幸運的人還真是幸運~

之前在台南大飯店有被抽獎抽到過的~

今天在我們班上還仍然被抽到~紅酒一瓶~

因為我們的獎品全部都是紅酒~

真的是好運到不行= ="

說到這個,我當初也在台南的時候被抽到特別獎~

今天一直在等會不會又抽到我~

結果落空了~紅酒送光光= ="

安慰一下自己~算了~當初已經有一罐^^"

之後主辦人( 本班媽媽桑 )說要把最後的額外獎品送一送~

結果抽到我了~哇靠~

人家拍照拍到一半~叫到我的名字去領獎~

獎品居然是經典、好到不行的【玫瑰花一束】= ="

真是的~好沒意思~

算了啦~就當安慰獎><"

最後大家在跟老師們拍團體照的時候~

就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照~

我一時喊起口號~說~

大家一起說:西瓜、甜不甜~~~~~甜~~~( 而且是台灣國語的發音= =" )

看來我真的醉了~哈哈~真搞笑~

結果 9 點散會~

本來想一起出去玩~因為難得一次大家一起出來聚餐~

不過我推甄的第二階段備審資料還沒用完~

只好趕回家把它完成了~

回家就趕緊忙著弄這些東西~

弄到半夜4點多才去睡~

而且早上7點半就起床~

因為要趕緊去學校影印、做封面、定裝、檢查資料...等一些相關事情~

影印到一半發現,靠!!!!!

我的證照沒有帶來~放在書桌上= ="

整個下雨天衝回家拿證照~

沒有了它~影響可是很大的= ="

害我整個超忙碌的~

因為這些資料繳交的時間只有9:00 ~ 11:00 這兩個小時~

不能拖了~只好拼回家~

弄好之後衝向註冊組和一位我們很熟的負責人處理~

跟她太熟~真的是整個都被ㄉㄧㄤ的= ="

結果弄一弄~人越來越多~整間註冊組沒有那麼多人過~

爆滿擠到不行~

結果弄完快12點~

發現還一堆人在等著排隊~

早知道12點這個時還可以再弄的話~

就不用那麼趕了~只睡了3個小時就起床~

現在眼睛好酸= ="

好啦~先這樣~

來去睡一下了~哈哈~

午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