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 8 - Brittany



今天要去高雄跟一群宅男打麻將~

9點就出門了~

此時天氣有點怪怪~

感覺老天要哭的樣子~

結果想說毛毛雨~還好~

而且應該會往北飄過去~

所以我就放心的往南了^^"

騎到一半~發現雨開始不對勁~

有點小大雨~

騎到目的地等朋友的時候~

還好真的晴朗了~

自己的預測果然是真的往北飄去~

放心的坐上我朋友的車要前往高雄的時候~

我朋友想說先去學校辦一下離校手續~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禮拜六就是我再高苑的最後一天了~

開往學校的途中先去吃個早餐~

吃到一半~挖哩勒~

聽到了【批哩趴哩鋪嚕啪啦】的聲音~

頭往外看~哇靠!!!!!

我預測錯了~那團烏雲往南飄來了~

下的非常的大~

也沒辦法開往高雄了~

所以就取消行程,改在路竹開站= ="

高雄的宅男~抱歉了~

到了11點開始開站~

打完1圈之後~決定休息一下去吃個午餐~

一出去~沒想到~

我朋友家的那隻死小黑狗~

居然把我的機車腳墊給咬下來~黏性都沒了~

還把我的雨衣給咬掉~還破掉~

不僅這樣,我的安全帽!!!

天阿~把我的安全帽的那個條帶給咬斷了~機車~

我快氣死了~真想往他頭部踢下去~

小胖,你要負責!!!!

哀~今天到底怎麼搞的阿~吼~

Why ? Tell me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