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15 星期二
這是瘋狂的一天

故事來自於一個從左營大老遠跑來路竹找我們的朋友~
進行一場最激烈、最瘋狂、最慘不忍賭的遊戲~


前一天我朋友就打電話預約我那天希望能跟家裡請個假~
要去路竹玩一整天的行程~

我就履行約定的事先請假了~
到了那天~看到久違的朋友  -----> 阿伯
於是所有人到齊了~就先去吃個中餐~
吃完之後~就往小胖的家集合~

開始一場~龍爭虎鬥的【麻將賽】~
原來我朋友跟我說的遊戲就是麻將啦~吼唷~

那個死阿伯,原來是特地跑來路竹要我們陪他打麻將大一整天~
因為小胖的爸媽去旅行,所以家裡只有他一個~
才決定要在他家玩上一整天的麻將至尊賽~

這是我有史以來玩麻將的時間玩最久的一天~
從下午2點開始打到半夜2點多~
當然中間也有休息啦~因為有人運氣旺,所以就有人想要拐走他的氣~
中場休息就一直在作法~想辦法要拐走人家的氣~真是的~
害我的好運真的被拐走~氣死了~

雖然最後有贏~但真夠機車的啦~
最後總結算只有贏15元 = ="

那個死阿伯就是贏最多的兇手~
其他兩個小胖、台客都輸~哈哈~

玩到半夜2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決定休戰~
去買個消夜來吃,順便租個 DVD 來看影片~

租了那個見龍卸甲來看~
看完差不多已經5點多了~那時候天都已經很亮很亮了~
大家還一直在那死撐~要睡不睡的~
因為說好要玩通霄= ="

結果熬到的早上6點多~我們四個就去後們那庭院那裡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什麼東西阿~還真不像新鮮空氣= ="
可能是那個地方都是房子~新鮮空氣被擋住了~
跟我小時候聞到的那種新鮮空氣都不一樣= ="

在那耍白痴、玩了一下~
小胖就要先去遛一下他們家的兩隻小黑狗~
而台客也想要回去洗個澡補眠了~

其中一隻母的黑狗真是有夠給他氣死的~
就是它咬斷我的安全帽那個扣環帶的~

我現在還在記仇~肯~

我跟阿伯就先跑到二樓準備睡覺了~
小胖遛完狗就跑上來跟我們一起睡~

說好要睡覺了~結果那個阿伯真是有夠給他過份又機車的啦~
一直在鬧我們不讓我們睡~
因為他在看影片的時候有給我們偷偷補眠幾分鐘~
真是機車~說好看影片不能睡的是他~結果偷睡的還是他~
害我跟小胖氣的兩個人聯合整他~
把他押在床上~準備輪姦他~哇哈哈哈~
我只負責抓ㄋㄟㄋㄟ ~
小胖更狠~有飛踢踢人家的小弟弟~其實是踢到肚子啦~哈哈哈~

最後我們三個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了一覺~
睡到1點多~那個阿伯調好的鬧鐘居然沒有響~
因為隔天他的署修課程要考英文~節果自己很高傲的說~不去了~反正沒去也會過~
肯~什麼東西阿~真是敗給他~
說話真的有夠賤的~
於是我們三人一起去吃早餐了^^"
應該說是午餐= ="

哈哈~這一天真的是很瘋狂~
聽說七月底的那段時間還有一次這種聚會~
因為小胖他爸媽又要去旅行~
所以~到時候又會來一趟了= ="
看來我要好好準備一下~
到時候來個大開殺戒~我要一贏三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