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5 是我五專畢業後的第一次聚餐 ^ ^"

我們約好去楠梓的【松江亭】吃【日本料理】!


雖然這次包括我只有 6 個人去吃~

但是下次一定更多人~

不過這次 6 個人就很棒了 ^ ^"

喜歡這種畢業後~還可以繼續連絡、一起約吃飯的朋友~

不像我以前的國中~肯~

畢業後~個個不連絡~

什麼鬼阿,一群沒同學愛的人~

我們去了【松江亭】這間日本料理吃飯~

中午 12 點到達,店內只有一桌的客人~

我們想說可能早上客人比較早吧~

因為我其中一個朋友說他有一次晚上去~

店內是爆滿的~吃飯還要等位子~而且超多人、超忙碌~

所以早上我們去了才會那麼少客人~

不過吃沒多久就一堆人近來了~

客人變的越來越多~看來這間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客人很多~

我接下來二技的學校剛好也在楠梓~

有打算想來這間打工 ^ ^"

我們開始點菜~點完菜之後~

有個啪小餐車小正妹來推銷他們店內的一些免費好吃小菜~

我們看了看~就說:不用了、謝謝~

接著沒幾分鐘又有一個男的從另一邊推一樣的小菜餐車來推銷一樣的小菜~

我朋友這次就說~好吧~那來兩個沙拉~

我們幾個就笑說:ㄚ你剛剛怎麼不直接跟那個妹妹點就好阿~真好笑耶~

哈哈~結果原因是因為第一次那個餐車離那幾個要吃的人太遠了~說看不清楚不想點~

這次很靠近他們才點~真搞笑阿~哈哈~

我們邊吃邊聊,來了一盤滿滿的壽司,大家看了都傻眼~

因為整個盤子都塞滿了壽司~我們還搞笑說~這什麼鬼,一號艦艇、二號艦艇是吧~太爆笑了~

吃到一半大家都撐的要死~因為今天送菜比較快~吃的也快~

就很容易就飽了~大家當然少不了【玩】這個啦~

我們一堆人開始將一些吃不玩的食物放進小湯壺裡,整個湯壺都塞滿了一堆好料的~

有醬油、小薯餅、雪梨茶、冰淇淋、銀耳甜湯...等一堆東西~

連壺口都到不出來啦~因為都被堵住= ="

整個就是超級愛惡作劇~哈哈~

每次吃飯都玩這個~原本還要玩猜拳輸的喝一杯勒~

我的媽阿~還好沒玩~整個爆噁心= ="

吃完之後我們各自解散~

不過我跟小鄭、小胖到離這裡最近的【太魯閣】去玩,順便要看現場直播的奧運中華職棒~

進去一大群人都在看電視螢幕轉播的 《中華 vs 中國》賽程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 3 : 3 平手~

看了看都好緊張~看到了延長賽~

到了 12 局上中華瞬間搶下了 4 分以 7 : 3 遙遙領先中國隊~

整個太魯閣的人歡聲鼓掌,超 High 的~

整個就很激動~因為我們都知道穩贏的啦~

到了 12 局下換成中國隊進攻,中華隊守~

在這段期間不小心讓中國隊幸運的拿下 1 分,中華此時以 7 : 4 還是暫時領先~

結果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的媽阿~本來守的好好的~

來個小失誤~讓中國隊一瞬間奪下 1 分、 2 分、3 分、4 分~

我的媽阿~結果中華最後以 7 : 8 的局賽之後 1 分之差輸給中國~

整個都太魯閣的人都傻眼~什麼鬼阿~

怎回事~怎麼會這樣~

唉~真的是讓大家都傻眼了~

就這樣比賽結束~好氣喔~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

我們三個就決定去打了一下慢速壘球~

哈哈~超好笑的啦~整個沒有瞄好根本就打不到球~

21 球裡面我幾乎快有 10 球都揮棒落空 = ="

肯~以後要多練習~還滿好玩的 ^^"

又去玩了投球~

小鄭你也太賽了吧~投一顆球彈跳的關係讓你得的兩個版= ="

哈哈~整個就很好玩~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本來晚上還要跟另外的兩個朋友去【瑞豐夜市】逛逛~

但是下午居然下了小雨~

靠~到了 5、6 點居然下大雨~

就取消了~哀~可惜~

不過這場雨也太機車了吧~

6 點多就開始下毛毛雨~

害我想出去都不行~只好待在家裡看【娘家】了~哈哈~

每天都做的很好看~越來越刺激~

超喜歡看【莉莉夫人】啦~她整個就很搞笑~

【西西】真的好正點~真想虧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