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3 點多才睡覺~

今天早上 11 點多就被我爸媽強迫起床= ="


今天剛好是假日~家裡客人特別多~

一起來根本沒時間整理頭髮,只有刷完牙、洗完臉~

就被我爸叫我馬上去外送~

害我都不得不戴個帽子去外送~

雖然還是一樣帥 ! 哈哈~ ( 好自戀= = )

一起來就忙到了 2 點才有空閒 !

結果我表哥、表姊來我們家找我~

跟我說筆電的事情~決定好了要去買囉~

所以我爸媽也讓我這時候出門~

下午就不能幫我爸媽顧店囉~

接著我當然要好好沖個水~舒服一下阿~

這樣出門才不會感到不舒適~

結果洗玩,想說抓個頭髮,讓自己好看點再出門~

被我爸唸說我像女人一樣真會拖= ="

唉呀~老爸~你不懂得~

男人抓頭髮是整體最重要的造型之一耶~真是的~

之後我們就出發往【高雄建國路】去囉~

路途中發生好多笑話~

我近視才 2、300 度而已,所以早上都沒在戴眼鏡的~

結果在路途中一直把路標看錯~

【惠心路】我把它看成【專心路】~

【右昌路】我看成【合昌路】~

整個路上一直被我表哥、表姊笑= ="

因為沒戴眼鏡都會有閃光~整個字體的邊邊都有模糊~

看錯難免嗎~幹麻笑我勒~真是的><"

到了高雄找個停車位真的有夠給他難的~

只好繞了一大圈去停車~距離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還要走個 5 分鐘~

去了之後,就讓我表哥的朋友幫我介紹我要的那台筆電的構造、內建配備~

介紹的真詳細~裡面怎麼操作都跟我說~

內建什麼配備,功能多少,性能怎樣都一一說清楚~

真的很細心,雖然我是讀資管的~但是我對於硬體這方面都不太擅長~

所以不是很懂~不過多多少少了解一些~

之後他幫我把電腦裡面一些不需要的東西移除~

幫我設定一些東西~

不是我在說的~順發3C對面那間【大旗】這家店真的是超好的~

想買筆電的去那很棒喔~我推薦 ^^"

我表哥、表姐還在隔壁買肉包、飲料近來吃~

真是的耶~在裡面吃東西好怪喔~

可是我表哥都說沒關係,他之前去找他這個朋友就有試過了~

哈哈~我表哥還真酷~什麼都沒在擔心的~

不過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俗話說的活到老學到老~

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

我們要走之前在那家店看到一個老婆婆~差不多 7、80 歲有了~

我表哥的朋友就說她就是之前跟我表哥講的那個要來學電腦的~

因為那個老婆婆來他們這裡買筆電,順便要請他們交他一下怎麼用~

因為沒用過~所以每天都回來學~

這個老婆婆真的很認真呢,因為還會做筆記耶~

我表姊說她看到她拿出一本小筆記,上面寫滿一些使用電腦的一些事情~

真的很認真呢~佩服這個老婆婆 ^^"

我早上起來忙到下午都沒吃到早餐、中餐~

所以回家路上我們開高雄後火車站那裡回家~

路途中經過了麥當勞,我表哥就去幫我買了一個【雙層勁辣雞腿堡】套餐~

我們三個在路途中,一起喀了那個套餐裡面的【雙層勁辣雞腿堡】、【薯條】~哈哈~

路途中我們還發現了一個笑話~

就是~我表哥有點小壯~而且有肚子~

所以每次我表哥騎車載我表姊的時候~

我表姐都會抓他的肚子~

是抓的喔~不是扶著~

而且好笑的是她還會抓我表哥的肚子控制方向勒~

要轉彎就抓著然後進行轉彎的動作~哈哈~這個好好笑喔~

結果我們再路途中我也看到一個這樣的情況~

就是騎車的是個有點胖的女生,而且坐下來真的看的到好大一個游泳圈~

然後被她載的那個是男的~

結果那個男的不是扶、不是抱、更不是像我表姐一樣用抓的~

而是用捏的耶~哇~我的媽阿~

我看到笑死了~馬上叫我表姊、表哥看~

結果我表姊看了~一直大笑~

因為他說她現在才知道她之前對我表哥做這種動作會這麼好笑~

自己做的時候都不會覺得~

在看到別人做這樣的動作是笑的要死~哈哈~

我們路上一直狂笑~笑死了~

今天這趟路程到了晚上 6 點半才會到家~

還算滿開心的 ^^"

還真謝謝我表哥、表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