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我的 New School 生活的第三天~

這種 Feeling 讓我不得不好好珍惜~


一開始來~新朋友一堆

認識的當然不多

但是我覺得勇於自動去找朋友聊天

這才是新生活的第一步

很快的融入新同學裡面

讓我更快的結交到更知心的朋友

不想單單的又跟幾個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只會跟認識的一起活動、一起生活

我不想要成為那種沒有認識的人就乖乖在家當宅的人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我就是想要結交新的朋友

而且我覺得這並不困難

還滿容易、又輕鬆、又快樂

二技 New Life、New Friends、New Matter

我要迎接你了

讓我們好好的享受這短暫但充實的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