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才一年級上學期而已

課程就給我排的嚇嚇叫= ="

禮拜一早上 9 點 10 分的課 ~ 晚上 9 點 20 分

禮拜二最晚的課程一樣到 晚上 9 點 20 分

禮拜三也是~我的媽阿~都是到晚上才結束~

好累喔~天阿~~~~~~~救救我

資料結構的課程居然是進階版@@"

也就是原文課程 + 寫程式   = ="

以前的資節上課都好簡單~

輕輕鬆鬆考試滿分過~

簡簡單單期末 All Pass !!

現在真的不知道這科是不是能像之前那樣~

今天下午去體育館打羽球~

孝軒→猛啦~神手

玉帆→猛啦~神手

柏橋→猛啦~神手

我→遜啦~新手= ="

唉呀~去都是給送分的~

看到球隊的隊長在打球~

我的媽阿~神= ="

真的是神~殺球有力 !!

擊球更是爆發力十足 !!

真想要變成他們一樣~哈哈~

那就趕緊家勤練吧!!

晚上去聽了那個投資學的課~

老師講話真的會讓人分心= =

但是不修他~我就要修會計學~

我想我還是認命點好了~

晚上還有那個社團嘉年華~

看到一堆社團在招生~

真的還滿想去參加一些我喜歡的耶~

可是社團費都好貴= ="

還有想過要去參加學生會勒~

但是被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說我們好像太老了~因為學生會的好像都是四技二~

我們都二技一~同等於四技三~

居然說這樣老= ="

害我取消念頭~可惡~

另外另外~哈哈~

我們班真的又有魔獸軍團了~哈哈~

以前五專就成立~

沒想到第一科~還有耶~哈哈~

而且有新手剛玩不到兩三天就變成超級神手~

我的媽阿~這甚麼東西~他倒底是假新還是真新= ="

 現在學校的餐點有些不錯吃~有些還真的不好吃~

所以有時候晚上大家會一起約一約出去楠梓市區吃~

今天去楠梓的一個好像菜市場的吧~還是甚麼忘記了~

裡面東西還賣滿多的~但都是小吃類的~

不錯囉~比學校好~哈哈~

這兩年要好好把楠梓給摸熟= ="

決定了~楠梓我要征服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