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9 / 20 資 3C 第一次作夥出遊

整個就是給它爆肝日

 

一大早 8 點就要起床準備

隔天還不是說很早睡勒

也就是說睡個 6 ~ 7 小時而已啦~哈哈

8 點半 準時到學校男宿下餐廳集合

預計 9 點半所有人在校門口集合出發

我們男生不是我要誇獎的

就給它超級無敵霹靂爆準時~哈哈

而那個女聲吼~哀~哀~

遲到個快 1 小時= ="

看來以後要約女生出去~

時間一定要提前報一個小時才行

OKOK,人到齊出發囉!!

我們先前往第一個目的地→《夢時代》

路途上大家騎車速度就是不一樣~哈哈~

帶頭的快到不行~後面慢速行駛的就是非常慢(我是其中一位= =)

11 : 00 到達夢時代囉,準備要開始展開翻遍整個大樓的計畫

我們人數真的太多~有10個男生5個女生

但是女生一定會逛一些我們男生不愛逛的~所以決定要分兩邊逛

預計下午 1 : 00 在 B1 的 MM 會合

我們男生先前往【夠壞堂】出發啦~

可惜一到,他們說正在開下會~等一下才開放

我們就先逛附近的服飾店囉~

哇靠~每家店的衣服、褲子,都很讚、很貴~

但是就是超愛的啦~可惜錢就是不夠買啦~我飲恨!!

就連帽子都有型、有特色~

KB 你帶的那頂真的是最適合你的~

因為你的頭超級無敵小,那個 size 對你來說真的剛剛好~哈哈

不買可惜耶,而且又舒服的帽子~你說對不對呀~

夠壞堂開囉,我們進去開始逛我們的壞金品~哈哈~

裡面的帽子、鞋子、包包 款式真的很多種,超喜歡的啦~

尤其是鞋子,我好像買一雙球鞋喔,阿阿~可惜都好貴= ="

今天預算不夠~哈哈~身上只有 200 塊~哈哈哈

因為準備沒錢在去領~嘻嘻

在夠壞堂遇到了女生團@@"

看來女生興趣也是一樣的~

結果一遇到女生,俊宏 ( 姓陳的 ) 就變成女生團的工讀生了

幫忙拍照、拍照、拍照,提一下小東西一會~

因為班上有兩個俊宏~而且都有去~所以標示一下~哈哈~免的搞錯

我們又跑了五樓,去逛一下玩具反斗城~哈哈

裡面真的都是很多玩具,讓我回想起我童年那個時光~

饅頭,你的 Barbie doll 耶~有回想起你的童年嗎~嘻嘻

在玩具反斗城晃到不知道要晃甚麼~

跟饅頭兩個去玩裡面的一本書裡面的遊戲~

就是大家來找碴= ="

哈哈~超好笑~

總共有 7 個不同之處,我們決定誰先找到四個就贏了~

第一篇;我率先以 4 : 0 取的第一場勝利~哈哈哈~

第二篇;戰況激烈,我先搶下第一分,之後饅頭連續得下兩分~

我不服輸~急急直追的追到 3 : 2

哈哈哈~我眼睛又給它精到不行的看到第六個不同之處~

所以我又以 4 : 2 拿下第二篇勝利~

饅頭~你好嫩唷~要加油唷~哈哈~(會不會太刺激你@@")

之後我們去逛了八樓的影展樓~

大家想去看看有哪些新電影~順便要玩成饅頭的心願~就是【愛在暹羅】這部電影的相關訊息

時間也快到 1 點囉,我們就要前往 MM 集合~

我早餐只吃了一個肉包子,現在整個就是給它餓到不行啦~

還好大家決定要先買個飲料止餓一下~

一杯小杯紅茶讓我整個又活起來~哈哈~

大家到齊囉,準備前往吃午餐哩~哈哈~期待期待~

因為整個就是很餓~

我們去吃了牛肉麵

這家店的特大牛肉麵真的給它大碗、肉又大、麵又多~

一碗 100,不錯啦~有便宜到~因為料多實在~

紘宇你叫沒有肉的牛肉麵,真的錯囉~

這家店的牛肉真的很好吃,又 Q 又大~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哪一家對吧~

嘿嘿~因為我忘記那家店的名字了=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西子灣】

一樣的,在路途上帶頭的跑好快~騎慢的還是很慢~哈哈

西子灣的路途真的很驚險呢,下坡驚險到不行~

煞車不好的都建議先下來走一下在雙載~

到達西子灣的情人岩囉 ( 紘宇跟我說他有特地去查過那個地方的名字 )

風景很美耶~超級美的~但是.........好恐怖唷~地形很危險@@"

還好大家現在還活著,乎~(這句話....好機車= =)

還看到新娘特地到這個地方來取景~真羨慕~以後我結婚也要到很多漂亮的地方取景~哈哈~

待了一會,準備要前往旗津吃冰~哈哈~

回去的路途,真的還是很坎坷、驚險呀~

因未變成好陡的上坡啦~大家努力的騎上去~終於過了難關~

一樣~雙載的幾乎都下來走上去再雙載~

到了西子灣要去吃那個有名的大碗冰,但是~~遠遠就看到一大堆人~挖~我的媽阿~

就連旗津渡船的那個也是大排長龍~我們就決定取消不渡輪,改天再渡~

而吃冰當然不能少,決定去吃令一家也滿不錯的冰~

就是阿婆冰~哈哈~那是他們的招牌~

紘宇、KB、勁軒、勁軒朋友、祐賢,你們五個合叫一碗 5 人份大碗水果冰

怎麼一下子就素料料阿~我們都還慢慢品嘗的時候~

你們居然是用眼睛在望著我們吃冰~

吃了差不多了,決定要先回去續晚上的另一攤~

順便載紘宇回去打工囉~晚上他要去體驗一下圖書館驚魂夜的滋味~哈哈~

回去之後~大家到了男宿等待下一攤的新人物→玉帆、康寶

女生一樣沒變~男生人數也一樣沒變~

晚上的行程就是【保齡球】PK 戰啦~哈哈~

本來要去岡山打,但是沒想到楠梓也有一間~所以就近取材囉~

途中,饅頭被 KB 害到撞到自己的 Baby ~

饅頭~~~你還可以生嗎~哈哈哈

開始展開保齡球 PK 賽 part 1~

我們分成三個一組~總共三組~因為女生不玩~只有我們男生玩~勁軒也沒有~所以有九個

三、三、三對打~看哪一隊的分數最低就輸囉~

柏橋、我→都新手啦~因為好久沒碰了~靠康寶囉= ="

我第一、二球就給它爆雙鴨蛋= ="

我好想哭喔><"

第三球來個全倒~哇哈哈哈~爽死~這是所謂的新手運嗎~哈哈~

KB 隊有 KB、小俊俊、祐賢

康寶隊有康寶、我、柏橋

玉帆隊有玉帆、饅頭、俊宏 (陳)

玉帆隊真的是很恐怖,每個都神手嗎~直接晉級不要跟我們對打啦~

我們這一隊的目標只有 KB 隊~因為我們兩隊的分數都很接近~

但是我跟柏橋真的是新手,難逃 KB、小俊俊兩個會玩的~

所以~連輸兩場了~

但是大家是決定要以第三場的分數做最後輸贏~

所以死都要好好打第三場~

開場~我們這一隊的我跟柏橋第一局就給它雙全倒~哈哈哈~超爽的啦~

大家都嚇死了~說我們隱藏實力~

哪有阿~這真的是新手運吼~

第三局中我們還是有打到洗溝分~一有洗溝分就很難追上來了~

最後還是我們這一隊落榜了~好可惜喔~

冠軍是:玉帆隊

亞軍是:KB 隊

季軍是:康寶隊

哈哈~死都不給它寫最後一名~季軍還比較好聽^^"

肯~要請第一名的隊員喝飲料~下次我們要雪恥~

饅頭、玉帆,你們兩個給我們記住~下次我們一定會贏!!

打完保齡球大家決定討論要去唱歌

到了 Holiday 發現今天不是特價日~所以大家就不唱了~決定想想要幹嘛~

最後討論完決定要去【PUB】@@"

我的媽阿,第一次去耶~我好緊張~

可是有些人要先回去了~有些人還要回去帶另一些人來~

所以大家在楠梓後勁的 MM 等帶回去的那幾個~

等了快一小時啦~吼~真是的捏(學祐賢講話)

大家在 MM 聊天加等待

聊到射手座、牡羊座真的是好麻吉的真正原因~

因為玉帆說牡羊就一直衝一直衝阿~

但是牡羊為什麼會跟射手那麼要好咧~

我就說是因為射手在後面幫他射殺要攻擊牡羊的敵人咩~

所以牡羊跟射手才會成為好朋友呀~哈哈哈哈~快笑死了

等到大家都又到齊之後已經11點了~

準備前往左營的一間PUB叫作【燈塔美式酒館】

一到那裡~真的很讚耶~

好多外國人喔~各式各樣的人物都有~

原來 PUB 是這樣的~哈哈~第一次嘗試~

可是~~~~~~座位已滿= ="

我們就沒位子坐了~嗚~~

所以就又在外面討論要去哪的行程~

一討論就快12點了~

大家決定先去完成我們的【宵夜會】

去了附近的一家永和豆漿吃東西~

我們一群人騎進去~大家都有同一個想法就是~

哈哈~老闆娘又要笑了~哈哈哈

之前我們也是一群人到楠梓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楊寶寶鍋貼店吃飯~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就笑了~因為一大筆錢入口袋囉~哈哈~

我們在永和豆漿那邊吃邊聊~還說起冷笑話~

饅頭~你的冷笑話不少喔~嘿嘿~

可是那些我們都有聽過但都一時忘記想不起來了啦~

國父如果復活,台灣會怎樣??

.

.

.

答案是:會多一個人唷~

靠~爛題目= ="

你知道嗎~~~~超級冷耶~(學蔡頭)

大家吃完已經 12 點多了

我們男生有些人決定要回去~因為仁龍已經 36 小時沒睡覺了

聽說吃宵夜明明很想睡覺還一直硬撐講話~哈哈~

可是女生們說還不想回去,想要去亂逛逛~

我們男生就開始疑問了~

有些要回去有些也還不想回去~

之後我們男生就我、KB、玉帆、柏橋、雙俊宏 都跟著女生們夜生活了~

我們決定要到高雄五福路那附近亂逛~

逛到最後發現,原來女生又再找PUB= ="

反正就是要去就是了啦~

我們找到附近的一家藍色狂想的PUB

進去之後~整個都是一樣~PUB feel

進去大家都要點飲料→所謂的酒= ="

我是一個人騎車耶~我要點也要點酒精濃度最低的~

一杯就 220 ,我的媽阿= ="

點了一杯叫作【琴通理】~因為這是調酒裡面酒精濃度最低~

天阿~第一次喝酒耶~我會被罵死= ="

裡面的店長還不相信我第一次喝酒~肯~

每個人都點的好大膽喔~都不怕酒精濃度的~

有什麼夏之戀、熱血海灘...等一大堆我記不起來~

大家點的都好好喝喔~有果汁的味道~

女生有幾個已經喝到臉紅通通= ="

我這杯~~~~天阿~好苦喔~~

簡直就是金洁檸檬茶 + 一點點酒精~

好難喝喔~被柏橋陷害= ="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不點這種了啦~

我們邊喝邊聊~聊到快四點~因為那家店四點休息~

知後去附近的全家買一瓶水,洗滌一下酒精= ="

雖然我只喝一點點~哈哈~

那個全家的店員真的是給它古怪到不行~

講話腔調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天阿~我還被他摸手~男生們大家都被他吃豆腐了~

趕快清醒準備回家囉~

回到家 5 點多了~整個就是臭、髒、黏~

玩一整天的~一定會~

一會到自己宿舍~趕快~洗澡洗澡~

洗完澡~冷氣開著~

睡覺了~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了~

真暢快耶~

為什麼叫作 Part 1 勒~

因為這是我們資3C第一次出去

以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每次都來給它寫~就 part 2、part 3 ~哈哈~

預計下禮拜還是下下禮拜要去布魯樂谷~哈哈~

大家準備好泳衣吧~準備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