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囉

是我來楠梓這段時間第一次回家~

今天上午上完課之後,去吃了免費的午餐

其實是去聽補習班的人來說明研究所考試的一些相關問題

剛好有附上午餐^^"

聽了聽~我心中已經開始在猶豫了

原本在五專要進來二技的時候

就決定不想再考上去

只要讀完二技就好

但是今天聽完他們的演講,以及班上有些人會想要繼續升學

我就又開始猶豫是否要繼續讀上去

問了好多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那我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勒

真糟糕~~煩惱

下午回到宿舍準備一些東西要回家

想說先把衣服洗一洗再回去

結果洗到一半

我的媽阿~打雷閃電加狂風暴雨就來臨了

NO ~~~~

本來想要騎車回家的~結果下雨害我不能騎回去

只好打電話給家人叫他們開專車來接我~哈哈

但是.................

沒想到卻在這時候我的電話剛好被切= ="

OH ~ NO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害我想盡腦汁不知道要怎麼聯絡家人

剛好我表哥上msn囉~

我就拜託他聯絡我家人叫我家人打給我~

哈哈~還好還好~

之後聯絡完我又繼續用我的東西順便等衣服

洗衣服一次要 40 元~好貴喔

原本只要 20 就好

但是因為我要回家~不能曬衣服~只好用烘乾機(外加20)

唉呀~貴死人不償命!!

之後一切都準備好了~又想到糟糕~又要聯絡家人

但是~~~~表哥下線了@@"

我的媽阿~怎麼辦~

只好祈求我朋友幫忙了~

感謝小宏的幫忙= ="

還好~一切順利聯絡成功~也順利到家囉~

路途中~我一直說:哀~都沒變

哈哈~快笑死了!!

我才出去住 10 幾天而已

回來就一直說家鄉都沒變~哈哈~快笑死

我爸媽也給了我一些東西

有關我是否升學是否工作的寶物

但是還是再猶豫~

回到家~我的媽阿,PC 怎麼會壞掉了阿 !!

開機超級無敵慢的啦~

我的天阿~我要趕快拿去休理才行~

還好我有帶筆電回來

不然我這幾天要怎麼過勒~真是的~

回到家舒適的床~讓我一覺到天亮

哈哈~好棒的感覺呀~~~~~(學 pocket mona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