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不愧是票房破 2 億的好片

看完真的是心裡爽到不行,不看不行啦~

當然~事情要晚點訴說囉~

先來說說早上到去看電影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吧^^"

一大早的課是﹝資訊管理導論﹞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找這科的重點勒~

吼~課本看那麼久~真的很討厭~

根本就是死背型的課

算囉算囉~慢慢找重點= ="

研究所~還在考慮中~哈哈~

中午出去校門口外面吃飯

紘宇推薦的﹝泡菜炒飯﹞真的不錯耶

吃了對味^^"

上次吃那個夏威夷炒飯真的不適合我啦

美乃滋 + 鳳梨 + 小巧克力 + 炒飯該有的食品 = 夏威夷炒飯

我看比較適合女生吃才對~

泡菜比較棒~哈哈哈~

下午又是圖書館打工 time 囉

我覺得這個打工還真不錯呢

雖然時數很少,但時薪一樣是 95 ~所以加減賺囉!!

每次去打工就是很熱血

上架就上架~但是每次一看到有人書亂放~

我就很雞婆一直幫它們歸還正確位子

(迷音:這就是你們工讀生該做的事情阿~哈哈)

哭了哭了~不過想想~迷之說的還真是正確~哈哈~

不過我想打工這是暫時的,還是要把課業放第一才行~

不然就枉費我現在的努力囉><"

5:30 下班了~就是前往高雄看電影的時刻囉~

我跟紘宇、勁宣、祐賢、饅頭,我們五個 6:00 準時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高雄去~

(迷音:你以為在錄 在台灣的故事喔)

哈哈哈~太搞笑囉~

6:50 到達~先去買 7:10 的票~

勁宣明明說是 170,結果我們去看~

﹝學生票 = 200﹞

挖勒~是漲價嗎,還是勁宣騙我們><"

想說算了~買吧~總不能說不看吧~哈哈~其實也沒差多少啦~

我們先到門口買一些小吃帶進去邊看邊吃~哈哈~

結果聽老闆娘跟另一個客人談話的內容說到

要買便宜學生票現在門口的已經不賣了~

要進去一樓裡面跟櫃台小姐領卷就可以購買價值比較便宜的 180 元

天阿~我們居然不知道是要這樣的~

可惜~害我們沒有省到~哈哈~

不過買了都買了~沒差啦~準備進去看囉~

這部片真的不錯看~值得值得!!

開頭就是﹝操你媽的台北!!﹞

天阿~好酷喔~哈哈哈哈~

這是一部在描述類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裡面搞笑的部分整個就是笑到不行~國寶~你太出名了啦~

還有馬拉桑、水蛙~超好笑的~

田中千繪 整個超正點

說話超可愛啦~日本人說國語都這麼 Cute 喔!!

尤其是她在阿嘉的家前面丟石頭、鞋子的那個哭戲~

oh my god~整個就是有股衝動想要去安慰她喔~

跟范逸臣的床戲那部分~也是很有 Feel 耶~天阿~

好羨慕喔~我要當阿嘉啦~~吼~~~

(迷音:靠~你怎麼那麼色阿~)

裡面有唱到幾首歌~還不錯聽耶~

整個都好有 feel ~回家準備去抓來聽~

奇怪了~一開始看預告有看到梁文音阿~

結果片子都快結束了都還沒看到~

原來是在最後面描述那七封信的女主角年輕時的樣貌~

就是梁文音飾演的~戲份好少喔~我以為很多呢><"

田中千繪 真的好正點~哈哈哈~再次說明~

回歸正題啦~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們現在才去看好像太慢囉~哈哈~

不過有看就對了~超級值得!!

看完 9 點多囉~我們晚餐沒吃到什麼~

決定去六合夜市亂逛亂吃~

本來想說要去瑞豐~但是勁宣說他記得只有 5、6 有

禮拜四不確定有沒有開~所以就決定去六合~(回家有逛到瑞豐那去~結果有開= =)

我們到了展開一個東西都買一份~大家一起 share !!

都買一份的~最後平均一個人差不多只負到快一百塊~就吃很多東西~

還不錯啦~吃到很多~

印象最深的是那個魷魚、還有和風燒!!

由於它一大條擺在攤位前,還寫著只要 50 元!!!

我的媽阿~雖然還沒吃過~但一看到就是整個被吸引過去~

結果我們一人出 10 決定買下來~

奇怪~拿給我們的時候我怎麼覺得袋子好小~而且容量好像很少的樣子~

一看~挖靠~真的很少= ="

是怎麼回事阿~~~~~

結果發現它可能一包只用到 1/4 的份量

而且 50 的價前就是這樣,而不是那個擺在攤位前的份量~

被騙囉~可惡可惡!!!

再來是那個和風燒~

100 塊 14 個!!!

我們五個人一人吃兩個之後~剩下四個~

怎辦勒~有一個沒辦法吃到~該怎辦~

決定了~用數隻來決定誰吃囉~

而且規則還很賤就是,被選中的可以吃一棵,而且還不用退出~

也就是很有可能會連莊的意思~好刺激喔~

我們開始第一拳~~紘宇得標!!!

沒關係~還有三棵~繼續~

第二拳~~饅頭得標~~

奇怪勒~怎麼會順序下去得到呢~

我們的位子順序是紘宇、饅頭、勁宣、祐賢、我

結果前兩個都順序得到了~我再猜~下一個該不會是勁宣吧~

第三拳~~我的媽阿~~~真的是勁宣~

吼!!!這樣下去可能最後一顆會被祐賢給嗑掉!!

我不信邪~~~跟它拼了~~

心中還是很擔心~

第四拳~~~總數 10 !!

數了一下~哇哈哈哈~是我是我!!!

Yes、Yes、Yes!!

哈哈~祐賢~ sorry 囉!!

我得標囉~哈哈哈~

不過那個泡芙多一個有補償給你了吧~哈哈~

今天過的很爽!!!

再次強調~

海角七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