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pple's 》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 - Avapple Blog

 今天又是布魯樂谷的日子

第二次的迎戰~出發!!

早上 9 : 30 出發前往高雄布魯樂谷囉

一共有九個 boy ~外加一名boy 的 girlfriend

但是唯一的 gjrl 最後不能來囉!!

所以這趟算是玉帆說的男人幫的旅遊!!

雖然之前就去過布魯樂谷

但是路途複雜~還是記不起來~

所以大家只能靠著地圖的協助囉^^"

在巨蛋附近的路上等待 小江 到來時

玉帆在這時候想拍個照~紀念一下今天的一開始^^"

結果~~~他大叫了~~~

天阿~~沒有帶記憶卡( 玉帆大叫道說 )

真是的~被他打敗了~記得帶相機、角架

整個裝被超齊全~就是唯獨記憶卡沒帶~

怎拍阿~~害他只好在路上補買記憶卡了

10 點多到達目的地

一眼望去~~~只有四台摩托車

大家一致的想法就是:阿是倒了喔,怎麼那麼少人@@"

哈哈~因該是說早上人比較少~哈哈~

11 點我們入場~學生票 450 !!

真的有給它小貴呢~

我順便要去買泳褲、泳帽

因為上次回家忘記帶來宿舍了~只好去補買!!

誰知道裡面賣的都好貴喔~一條都好幾百塊

最便宜還要 390 !!

天阿~好貴!!!

跟康寶兩人只好決定跑去旁邊的金銀島裡面的販賣場買

誰知道裡面也是一樣很貴阿~

只好買最便宜的 199 → 短泳褲= ="

算囉算囉~不買也不能玩阿~只好認了~

一近去把泳褲、帽換好~準備前往玩水囉

一開始就是先進去【叢林總動員】的場景

因為被那個超級大水桶給吸引囉~

被那個噴到超級爽的啦~哈哈~

之後我們跑去玩【團團轉】、【驚聲尖叫】

哈哈~那個超酷的啦~

兩人一組坐著八字遊艇衝下去~

整個超會晃的啦~晃到好恐怖

團團轉也是,可以 2 個人到 4 個人一組~

整個超酷的~背對滑水到下去的是最爽的~

看不到什麼時候下水~哈哈~

我也想坐背面啦~

但是被推下去的時候就轉到正面~可惡><"

接下來是去【加勒比海大海灘】玩人工海浪囉~

坐著悠悠浮~讓海浪大大的波動推著

好好玩喔~不過還真容易滅頂耶~

整個一不小心就跌入水中~

哈哈~快笑死了~大家都有經驗~哈哈

知後大家坐著悠悠浮去晃~

晃著晃著~真舒服阿~整個躺著就是爽~

再來大家要去挑戰來布魯樂谷一定要玩的兩個關卡

【一瀉千里】、【九拐十八彎】~

這個真的不玩不行啦~

大家先去挑戰【一瀉千里】~

有兩個水道~一個坡度比較多~但是高度很平均下去

一個是坡度很少,但是高度差距很大的下去~

天阿~那個坡度少的真的超恐怖的啦~

因為~下去~~~~~會騰空一瞬間耶~

好嚇人喔~快嚇死了快嚇死了~

不過超好玩的啦~

而且大家下去的第一個動作就是

趕快拉泳褲~因為都被沖到快變三角了啦~

仁龍最酷~四角泳褲真的變三角泳褲!哈哈

最後就是去玩【九拐十八彎】囉~

這個有三個水道 - 藍、白、黑

黑色水道完全黑暗,看不到~

等你看到光線的時候~已經掉近水中囉~哈哈

真的很刺激、好玩~

白色的彎度很大,而且很會撞= ="

撞的好多次喔~

最後是藍色~藍色是白色的進階版

因為彎度更多、撞擊更多~

玩的真是爽!!

最後我們在加勒比海大海灘前面的椅子坐下來曬日光浴

大家把泳帽整個蓋在臉上

當個蜘蛛人~哈哈哈~

之後我們玩到快四點才決定要走

要離開之前大家還跟二樓的女服務生拍照

她真的很正點喔~超美的^^"

之後我們決定前往旗津去吃飯~整個超餓的~

我們騎海底隧道那條路前往旗津~

進隧道之後,有一個超沒品的機車男

一直猛按喇叭要超車~不給超車的就一直猛按猛叭

超 78 的~怎有這種沒品的人~

俞賢~做的好~故意不給他超車~騎在中間~哈哈

我們到達旗津之後~先去了風車公園看夕陽~

天阿~超美的啦~整個場景就是只能再電影裡看到的那樣~

美到不行~值得了^^"

之後我們去吃海產店

店面寫著:每盤 50 元起,白飯免費供應

大家就想說~好吧~那去吃看看~

點了九道菜、一道湯

大家先去盛飯等待上菜準備吃

玉帆太猛了~第一次看到白飯搭配哇沙米拌著吃

天阿~光聞到就整個超嗆的~

玉帆還吃得津津有味~佩服佩服= ="

第一道菜上場了~

大家看到~~~~~傻眼!!

盤子大盤、菜好少~大家都愣住= ="

天阿~~~真少!!!

大家都只能吃一口的那種程度~

哀~被騙了被騙了~

不過接下來幾道菜有的還真不錯~

那個魚蛋沙拉超讚的~

還有螺肉、筍子的那幾道菜~都超好吃~

魚湯也很好喝~超讚的~

不過我荷包沒想到已經淨空了!!

只好跟玉帆借了兩百塊~

真謝謝你捏><"

不然我要留下來洗碗囉~

之後我們去逛了所謂的旗津大街~

也就是類似墾丁大街那樣賣小吃的街道~

逛些小吃~之後~大家決定離開旗津大街前往吃冰!!

吃冰、吃豆花,樣樣有!!

而且還可以塗鴉~

真可惜~沒帶筆來~

不然就留個【高科大 資3C 逛旗津】~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就準備坐渡輪回到台灣島~哈哈~

因為我旗津是跟本島分開的

所以我們都說我們今天出國了~哈哈~

坐渡輪真的很有 feel !!

今天玩的真開心~

創作者介紹

avapple專屬的ANTM網誌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饅頭
  • 看你打的文章~就看的出來你玩的很HIGH~~真不錯!!雖然本人小弟我沒有跟去~不過似乎也能感同身受...可是你東借借西借借~小心等等連賣身契都出現辣~ 哈哈哈哈哈^^...
  • 恩恩,的確阿^^"
    玩的很讚~沒去很可惜呢~
    我不可能賣身契吼~笨= ="

    BEBO 於 2008/10/05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