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高雄第一科大的第二場演唱會

今天主辦單位是由 「國稅局」贊助

[◆] Fatima﹝菲蒂瑪﹞ 

4 點多就去排隊了~

沒想到有發票的可以提早半小時入場~

所以趕快拿發票去換入場卷囉~

10 張發票換取~好賊喔

而且還是 11、12 月的~害我少中 10 張發票的錢

我們排好前面喔~哈哈~

7 : 00 演唱會開始~

在開始之前有我們學校的兩組國標社的表演

第一組的男生笑的好僵硬@@"

女生笑得很自然~但感覺兩人的動做卡卡= ="

第二組的男生超帥,女生~~好豐腴^^"

在來就是主持人介紹了~

這次主持人是女正妹廣播台DJ - 圓圓

整個變得好正喔,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還有點小胖

這次真的身材超好的~辣喔^^"

一開始由財政部的某某經理來小小致詞 + 有獎徵答

感覺說要問簡單的題目,但是那個經理都問好難的樣子~哈哈~

因為她的問法好像在考試@@"

在來就是第一位歌手 「蔡旻佑」出場囉~

哇靠!本人跟電視上、電腦上看到的都不太一樣耶~

超帥的啦~超有型~是我想邁向的型男類型^^"

一開場就以我回來了震撼所有人~

這次因為是財政部國稅局贊助~

所以每個藝人都會問一個有關統一發票的問題!!!

都沒抽到我們啦~害我們叫到快沙啞了~

名名都大叫 「資管系」,卻都被聽成是 「風管系」~

吼~真是的~下次要用大聲公了~

第二位出場的是爆發女歌手「戴愛玲」~

窩屋窩屋窩嗚喔~~~~~~~~~~~~~喔喔~~

哈哈~這句抄經典的啦~

整場 high 個不停~哈哈~爆發性歌手都很會帶動全場~

接下來是夢時代辣妹「劉虹翎」

身材超正的啦~對她印象只有那首夢時代而已吧~

不過她唱歌還真的滿好聽的~而且身材好棒喔~超辣的~

聽說還差點走光~我沒注意到><"

在來也是一位爆發男歌手「楊培安」

唱歌超有 power 的~而且還有一位學生可以跟他合唱「我相信」

天阿~真佩服那個男同學~好信運又有好歌聲~歌聲是還好啦~哈哈

接下來要出場的這位真的超愛聽他的一首歌

就是「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

哈哈~就是「蕭煌奇」啦~

他除了唱這首之外,還唱了一手好感人的好歌,「阿嬤的話」!!

超感人的啦~這首歌聽了真的會眼眶泛紅><"

而且他還唱了一首很動感的歌曲~但我忘技叫什麼名字了~

動作超 Cute、超帥氣啦~

因為他會跳小 locking 耶~

哈哈~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再來就是可愛小公主,上禮拜也有來過的一位「郭靜」

服裝風格都沒變耶~只是換了一套顏色不一樣的而已~

哈哈~不過還是很可愛~

而且兩次來唱歌除了「下一個天亮」之外~

都唱不一樣的歌曲呢~好敬業喔^^"

最後的時候她有跟壓軸正妹「范范」合唱一首歌~

雖然不是三人!!但還是很好聽~

范范真的好漂亮喔,而且超瘦的~

她的妝淡淡的超好看~而且講話好活潑好喔~

還說「OK各位先給我來個 掌聲 + 鬼吼 」~哈哈~

唱了黑白配那首超好聽,還有一首帶動歌~

今天超棒的!!!

最後有個抽獎活動、大獎是 wii @@"

哇~超棒的啦~可惜我沒中= ="

吼~好討厭喔~兩次的抽獎我都沒中~

散場之後我們去了大社的「牛肉英仔」吃晚餐~

吃的還滿爽的~

第一科真的是不一樣,讓我重返傳統大學生的那種快樂生活、快樂讀書~

哈哈~我愛死了~

以後的每個活動我都會參加~不參加太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