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pple's 》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 - Avapple Blog

資3C台南七股之旅

ready ? go !!

[●] Danielle﹝丹妮兒﹞  

大家約好今天早上7 : 30 起床 8 : 00 集合吃早餐

我一不小心睡過頭,一起來看~

天阿~8 : 30 啦@@"

打給玉帆說:拍謝拍謝,我睡過頭了~拍謝~( 超緊張的語氣 )

玉帆:沒關係,別緊張,我也睡過頭了~

我:是喔,阿那仁龍他們勒~( 鬆了一口氣 )

玉帆:他們也剛起床,也都睡過頭了~

.

.

.

由此可見~我們大家都很團結~

因為睡過頭就大家一起睡過頭~哈哈哈~

所以大家 9 : 00 校門口集合出發囉~

我來報告一下我們成員吧~

玉帆、仁龍、俊宏、小江、宥廸、康寶、肉包、Bebo( 我 )、嘴砲綱

我們先去路竹跟嘴砲綱會合

去了路竹一家跟嘴砲綱很熟很熟的早餐店吃早餐

大家都吃好多喔,每個人都幾乎點了兩樣早餐 + 一杯飲料

嘴砲綱更猛~直接點一個「鍋燒意麵」

哇靠~早餐吃這麼好~中午勒~

吃完就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七股鹽山」

騎了好大一個路程阿~

一路又風好大,騎車都會飄@@"

真的很遠很遠很遠~

康寶說遠遠就會看到一個灰色的小山頭

可是.....................一路都是一塊一塊的平田區

結果再一個遙遠的地方讓我看到兩個白色像金字塔的小山

結果康寶說~疑~應該是那~但是怎麼會是白色~應該是灰色阿~

結果我又喵到它旁邊過去一點點又有一個小山頭

我:疑~旁邊那個是嗎?

康寶:對對對,就是那~要到了要到了

呼~終於找到囉~

七股鹽山進去要門票~

天阿,門票也太貴了吧~

徒步、腳踏車(ㄧ台含人)、機車(ㄧ台含人):一次50元

開車:一台 100 元

我的媽阿,走路也要 50 元~很賊耶~

算了~還好大家都是雙載 ( 阿綱自己騎= = )

大家衝往鹽山小山頭爬上去囉~

遇煩你還真的試吃那個是不是真的鹽喔~

天阿,當然是真的阿~只是你怎麼會去吃阿~

太可愛了你~哈哈

大家前往旁邊情人橋那的一個小休息區拍照

從正常的拍照~變成格鬥天王

哈哈~太有趣了~

大家都在玩動態 pose !!

宥廸把肉包打飛

我對仁龍射箭

玉帆踢飛小江

阿綱的氣波擊敗我們所有人

還有小朋友的龜派氣功炸飛我們

等等一堆好笑的照片~哈哈~

太有趣了~詳細情形只能去看玉帆的相簿啦~

之後我們又前往「南鯤鯓代天府」

到達之後~想說去那裡吃個東西

沒想到每個老闆、老闆娘、甚至員工都好熱情

老闆們:來喔來喔,少年仔,來吃一下啦~給老人家關顧一下

真的太熱情了~還是先去拜拜再來吃好了

我的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有跟家人來過這裡拜拜

但都不記得了~太久之前囉~

不過這個景象我的確有印象~

我們去投了裡面一個許願環

耶~我有投進去~太棒了~

願望一定會達成!!

拜完我們直接去吃東西囉

大家想吃蚵仔煎還有 ㄊㄡ ㄊㄜˋ魚羹

不過沒想到!!!!

好難吃喔= ="

後悔了啦~那個ㄊㄡ ㄊㄜˋ魚羹真澀!!!

其他人吃蚵仔煎的跟老闆要了一個清湯

老闆很好心來了一個大清湯,裡面附贈一顆蛋

要結帳之後~老闆娘還是員工就來算帳

她對老闆蹦出一句話:那個清湯你做多少的~

老闆說:那個清湯送他們的

天阿~還好是送我們的~

那個女的是怎樣~連清湯也要錢喔~

還好老闆說是要送的,不然我們就.......

本來清湯就是送的嗎~真是的~

之後要離開之前,大家在門口拍了一下照片~

哈哈~又是動態 pose 的照片~真的好有趣

之後我們下一個地點是「周氏蝦捲」

上次就有去吃過一次~這次決定再去吃

真的好讚喔~超好吃

本來還想吃花枝丸,但是真的太貴了~放棄

吃完有跑去吃「阿聖杏仁豆腐冰」

哇~真的好好吃的杏仁豆腐紅豆牛乳冰

杏仁味真的好濃、好香、超好吃~

這是玉帆的舅舅的主打商品呢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開始要我們晚上的另一個行程了

幫 12/14、12/15 的壽星

「饅頭」、「大師」慶祝囉

我們回到學校的大學橋要幫他們慶祝

但是~天阿~~什麼味道好臭喔!!

臭到我們決定換地點了~

改到行政旁邊的那個餐廳

我們把蛋糕準備好躲起來

玉帆跟俊宏去停車場接兩位壽星

兩位壽星的眼睛被綁著圍巾來到目的地

我們躲在上面的橋上面

看著玉帆整兩位壽星的過程

超好笑的啦~

饅頭被要求一邊起立蹲下一邊喊著我是壽星

大師更好笑,一邊起立蹲下一邊喊著「我是女王」

哈哈哈~我是女王這個地方超好笑的啦~我們在上面看的都笑得要死

還不能笑出聲音~怕被發現~

當玉帆把他們眼罩拿掉之後我們就大叫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當然不能忘了抹刮鬍泡囉~

可惡~居然到我們的時候!刮鬍泡還不夠勒

抹上去根本就像沒有抹道那樣嗎~啃

讓饅頭逃過一劫!!

不過大師還真酷,因為抹大師的那團都很多~哈哈

不對,應該叫她「女王」囉,哈哈~

 今天還滿高興的~

足足玩了 13 個小時~

超開心啦~

創作者介紹

avapple專屬的ANTM網誌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囧女王
  • 還真開心耶你們
    話說我真的被抹超多 XD
    恐怕是我抹頭毛慕斯3次用量吧 哈哈
    謝謝你們啦 :D
  • 哈哈,誰叫你是壽星勒~
    當然要多抹一點囉~哈哈~

    BEBO 於 2008/12/15 22:01 回覆

  • ~刮鬍泡饅~
  • 你們都騙人辣~說什麼不會有刮鬍泡~唉~終究躲不過~還把我圍住~想跑都跑不了~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辣~揪感心勒~感動^^"
  • 當然~讓你躲掉就不用玩啦~

    BEBO 於 2008/12/17 01:31 回覆

  • 悄悄話
  • kkjerone
  • 這個妞好正ㄚ

    夠閃
  • 正吼!!!
    她是女王呢~哈哈~

    BEBO 於 2008/12/23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