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放鬆 Happy

跟一群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夥伴 - 遨遊墾丁

 出火合拍

上圖是我們五個唯一合拍的一張 ! 哈哈~

成員報數開始:1 ( 仁龍 )、2 ( 俊宏 )、3 ( 柏橋 )、4 ( 雅琪 )、5 ( 我 )~~~~~Go

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民宿負責人的工作

哈哈~第一次經驗好緊張

看上了一家超便宜的民宿,一人只要 370 ^^

所以決定是你啦~~日 X 四 X !!!

早上 9 點多起床,拖到 10 點多出發前往 Kenting

我的司機 - 俊宏兄 ( 125 果然很蘇胡~ )

騎到一半~我的肚子開始鬧彆扭

還好雅琪就了我~提出要休息一下

我趁這個機會給他好好尬車一下~

解決果然舒暢多了~Keep going

整整騎了 1 個多小時終於到達恆春鎮的邊緣

在路邊的山崖海邊休息一下

看到 四色海 ~哈哈~我自己取的名稱

我們在那玩起丟石頭

俊宏太猛了~孩子王 !!!

柏橋也不甘示弱捏~丟的還滿遠的嗎

我跟仁龍丟最低~哈哈~遜捏

 

上圖是我們在此處拍的照嘿~哈哈

休息一下又開始我們的旅程

1 點多的時候終於看到 "大灣" 啦~好爽喔~到達囉~

前往民宿置放行李順便休息一下囉

哇咧,民宿怎麼跟我在上面看到的照片有點落差阿~

不過擺設是差不多啦~算囉~床還滿舒服的~

休息一下真不錯~ 2 點半出發吃飯 + 出遊

靠,以後吃飯一定要吃麵了~飯都不值得那個價錢~

一個蛋炒飯小的要命還要 90 塊= ="

我要切記這個教訓 !!

之後出發先去「船帆石」,酷耶~

好大一顆石頭 !!! 就這個景點@@"

下去那下面的珊瑚礁石真的好刺激~

一不小心就會跌個狗吃屎~哈哈~

拍個照留念囉 ↓

  

再來是前往龍磐,風景還真給他不錯~

再那想玩起 action photo 的遊戲~

可是玩不成,我被欺負了 詳見如下圖 ↓

阿~~好痛 

阿嗚~~~~~~~~ 

哈哈哈~酷 !!!

我們又前往下一個景點 【 風吹砂 】

哇靠~那邊的山崖~~~還真高= ="

我們坐在沙灘崖邊望著仁龍下沙瀑~哈哈~

看~我們多帥 !!!

 

之後要前返往鵝鑾鼻的時候看到一個路標

【 最南端 800公尺 】

哇哈哈~引起我們的興趣囉~

我們把車停下出發用走的~

哇靠~走的感覺超過 800 公尺 = ="

終於到啦~哈哈~

還真的最南邊捏~左右兩邊都沒有山~只有海耶~

想拍照的時候~天阿~

電池沒電 !!! 雅琪.........被用電池拿來 !!

雅琪:另一顆在台北~我只有帶充電器@@"

Oh my god !!! 這蝦餃 !!

所以我們運用開機瞬間拍一張的技巧拍了兩三張照~哈哈~

 

之後我們回去囉!準備休息一下~

OH~大床~~~蘇胡啦~

我、仁龍、俊宏休息到 8 點 30 再出發前往墾丁大街

雅琪跟柏橋兩人早已經先出發囉~

首先逛了一圈~尋找要吃什麼

買了一堆東西吃~跟又逛了一大圈

俊宏買了一個手錶,酷喔~這個水

給他殺個 50 元~還給我猶豫要不要殺勒~啃

當店員打開櫃子門要拿裝手表的盒子時候~

一瞬間我們三個看到了 " cockroach "

嚇到了= ="

之後要回去之前還買了大阪燒跟魯味回民宿吃

回民宿之後不久就開始我們的晚戰囉

撲克大賽~一張一元~說真的輸起來也很大耶~天阿

大戰到晚上 3 點多結算

我跟俊宏雙輸,柏橋跟仁龍贏~仁龍大贏

啃! 還是洗澡睡覺吧~哀~忘掉他~

睡起來~展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一大中午就要出發的第一個地點就是「出火」

我的媽阿~大白天出火的火還真的給他夠「大」阿~

沒辦法咩~昨天行程跟這邊是不同方向~哈哈~

就是第一張照片 ↑ 哈哈~

之後我們衝去「海角七號」的景點

南門 ? 西門 ? 還是北門 ? 傻傻分不清楚= ="

逛了三個門才逛到~哈哈~

還去阿嘉的嘉拍了幾張照~

那裡有海角七號的印章~我給他蓋在我的筆記本裡~哈哈! 做紀念

耶~阿嘉家 

看到旁邊有個真正茂柏的照片

給他拍了個搞笑照

這是真正茂伯的版子 

拍完離開沒幾分鐘~

看到真人了@@"

這是真人茂伯@@" 

哈哈~剛好在送信~跟他拍一下

本來想去關山~但關山黃昏去比較有 FU

所以就放棄了~決定回程~

哇嗚~回家的路程真的比較快嗎@@"

不過一樣花了差不多 3 的小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