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搬進新家的日子

一大早 7 點就起床從茄萣前往大社

[★] Celia﹝希莉亞﹞

因為房東說早上 9 點之前就要到大社

9 點之後就會離開~希望不要遲到

前一天又 2、3 點才睡覺

到了大社跟房東拿了鑰匙、檢查了房子

馬上又跑回茄萣睡覺= ="

可是也沒有睡到很飽

因為中間房東還有打電話來

跟我討論第四台還有網路升級為光纖的相關事情

還請那個"慶聯"的克服打電話來跟我談論

害我都沒好好睡覺

 睡到 2 點多起床~睡不著了

起來吃個飯、吃個水果、整理一下

快 4 點出發前往楠梓火車站載俊宏

再來我們先把我的東西搬到新家一樓存放

之後又開車回來茄萣換騎機車回去

我們決定先去路竹吃個晚餐再回去整理我們的東西

打給阿綱叫他陪我們

居然在給我打麻將不方便陪我們

我們倆就去大上海吃火鍋

因為我高苑的學生證還留著所以可以折 10 元~哈

在吃的過程中接到一通電話

是之前我再奇摩拍賣買鞋子送給小江當禮物的那家賣家裡面的工作人員

對話內容如下↓

-------------------------------------------------------------------------------------------------------------------------

我:喂~

客服人員:喂~吳先生你好~我們這邊是風XXX(不方便透漏賣家資訊)

我:喔喔~是是 !

客服人員:請問您之前是不是有在我們這邊....

我:喔喔~我知道,對對對~可是你們已經打過很多通了耶~

客服人員:.......( 寂靜了幾秒鐘 )

客服人員:那吳先生您怎麼都沒有去處理這個帳務呢?

我:什麼帳務?

客服人員:難道我們客服人員都沒有跟您說您的匯款帳戶方面出了問題嗎?

(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這應該是詐騙集團 )

我:沒有阿,你們之前打來都只是問我商品還OK嗎 ? 售後服務還可以吧 !

客服人員:...喔~那很不好意思,是我們這邊客服人員的錯誤。跟您說聲抱歉 !

客服人員:我現在就跟您詳細的說明一下

我:恩,好 !

客服人員:您知道你在我們這邊購物的時候,當初您已經有將費用960元匯款給我們

客服人員:而這個賣家當初的帳戶不小心設定成是將費用設成分期付款的方式

客服人員:而這樣會導致您每個月都會自動將您的台灣銀行帳戶扣除 960

我:阿~是喔 !

客服人員:對 ! 沒錯 !

我:可是之前好幾通怎都沒跟我提到這個問題 !

客服人員:所以我們才想說要盡快幫你處理這個帳務問題,才會一直連絡您。

客服人員:那是我們克服人員這邊的失誤。

我:喔喔,那該怎麼辦?

客服人員:吳先生,您好吼,我們這邊呢會幫你在網路上把這個問題處理一下

客服人員:先將你從那個拍賣上的帳戶資訊將這個帳務更改

客服人員:然後我們想要請您先幫我們一個忙

客服人員:就是將您的台灣銀行提款卡後面有一個客服電話號碼跟我說一下

客服人員:我們會打過去幫你先取消這些帳務,然後再進行賣家的資訊方面幫您更改

我:喔~可是我現在身邊沒有證件耶~

客服人員:喔,不是證件,不需要任何證件的 !

客服人員:就是只要那個台灣銀行的提款卡,卡片後面有個客服電話~

客服人員:將那個電話說給我們就好了

我:喔喔,不是啦~就是我沒有帶皮包,我人在外面~

我:可能要等我回去之後才可以看到 !

客服人員:是喔,可是這樣子一過12點之後您的第一筆帳戶可能就會出來了

客服人員:我們可能就沒辦法幫您取消這個帳務耶

我:可是我現在台灣銀行的帳戶只剩下 100 塊耶~這樣的話...

客服人員:(嘆了一口氣) 吳先生 !!!

客服人員:就算您現在帳戶是沒半毛錢,他還是會以帳單的方式寄給您要求您付這筆帳,您懂不懂?

( 以上的口氣很兇 )

我:喔喔~是喔 ! 那我知道了 !

客服人員:對呀,所以我們才想說要先幫你解決一下。

我:疑,那你們是不是會先幫我從網路上取消這個費用?

客服人員:不是,我們是要先幫您從台灣銀行那邊幫妳取消這個分期付款的設定

客服人員:之後呢,我們會再進行從奇摩拍賣的那個賣家那邊幫妳把您的資料給刪除~

客服人員:這樣您就不會有任何這方面帳務的相關資訊了

我:喔喔,我知道了。

客服人員:所以就是可以麻煩一下吳先生您是不是能將台灣銀行的卡片背後那個客服電話給我們一下

客服人員:方便我們趁 12 還沒到之前先幫你處理

( 這時候我已經被他的敘述給感化了,開始相信他是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

我:可是我現在身邊沒有證件耶~怎麼辦 ?

( 因為一開始我已經騙她說我沒有帶皮包,這時候說我有的話可能會讓她感覺我再騙她,所以我繼續撒謊了 )

( 想說晚點回去他若有再打我再跟他說那個電話,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

客服人員:.......怎麼辦 !

客服人員:那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

客服人員:您身邊都沒有朋友了嗎?

客服人員:你朋友都死光了?

客服人員:你都沒跟你朋友在一起了?

客服人員: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

客服人員:你朋友都去死一死好了。

客服人員:你跟你朋友全部都去死一死好了。

客服人員:你們全部都去死吧。

客服人員幹你娘 !

( 電話斷掉 )

我:........................

------------------------------------------------------------------------------------------------------------------------- 

哇哈哈,靠 !! 快笑死我了~

害我已經相信她說的話了~最後居然發飆給我看~

客服人員應該是不會發飆才對 ! 自己穿幫 !

之後我跟俊宏講了這件事情才想起一件事情~

當初明明是用俊宏的郵局匯款過去的,並不是我的台灣銀行

最後怎麼會扣我的台銀帳戶勒~

快笑死我了 !!

之後吃完就趕緊回去大社整理自己房間 !

整理玩都 2 點多~洗完澡整個累垮在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