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暑假時光

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的暑假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這種假期

一下子 2 個月就快過完了

當初預計要找個暑期工作來賺點小費用

但又因為補習關係

而且投了一大堆履歷也沒消息

104、1111 都試過了也沒有結果

也要忙著自己的專題

補習、補習、補習

補到自己都沒有心在練習

一心想要去做自己的事情

而且越補越沒有興趣

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這門科系

一心想朝自己的興趣去玩、去研習

但現在找回自己想要的東西會不會太慢呢 ?

研究所 !!! 考試 ?? 有辦法過嗎 ?

推甄 ?? 在校成績、作品集 有足夠讓我進入我想要的學校嗎 ?

這都是我現在要擔心的 !!

都沒心去看要考試的科目

看來我只能用推甄的 !

這是我唯一的方法 !

多創造一些自己的作品

才有辦法讓我在我自己的興趣中得到快樂

設計 ! 設計 ! 設計 ! 就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