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最重要的日子

就是自己生日那天的來臨~

在自己生日那天之前~ 

我就在MSN上面打「倒數 x 天」

哈哈~這樣靈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在打什麼~

每個人都很希望自己的生日是能夠過得很特別~

如今,2009年真的讓我過了一個很特別又難忘的一個生日~

我要感謝好多人~

首先......

(1.) 我要感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有你們,才有我~

雖然大家都忙於家裡生意~

不過我有收到你們的生日祝賀~我很高興~

也希望我們家的和樂融融氣氛能永遠存在~

希望家裡賺大錢~快點買棟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2.) 我要感謝阿盛~

謝謝你從嘉義那麼遠上來幫我慶生~

我們兩個認識也不錯久哩~

感謝你送我那張真心的卡片~我收到你的祝福囉~

也謝謝你請的那頓飯喔~哈哈~

(3.) 我要感謝小鄭~

我就知道有付出就有回饋~

不過你的回饋真的好像在趕時間勒~

一大早急著去吃NEW HOUSE~

雖然邊吃邊聊天~但我也感受到你要幫我慶生的心意~

很感謝啦~也謝謝你那份我可能要等機會才會用到的"禮物"~

我會用到的~等我消息~哈哈~

(4.) 我要感謝我認識9年的麻吉戰車、阿凱

很謝謝你們特地空出時間幫我慶生~

那天的生日那我很難忘~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們的友情是那麼堅定~

雖然我們可能二技畢業我就會跟你們分開囉~

我要面臨當兵的命運><"

但我也希望大家未來的路都過得很好~

也希望我們五人幫都會找時間出來聚聚餐~

那天慶生讓我感覺我們的感情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煉的堅硬呀~

(5.) 我要感謝資四C的好夥伴~

很感謝你們那天給我這一生最難忘的生日~

雖然計畫的一開始被我看到~好像沒有你們計劃中的那麼完美~

但我可是很配合低~哈哈~

看吧~我都被玩了= ="

不過這真的讓我很難忘~很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2009的生日才會這麼難忘~

 

2010年也因為我的生日來臨也跟著快要來了~

也希望我2010年的生日也能有像這次一樣的特別又難忘~

雖然不久之後就要畢業了~

不過大家要記得 keep in touch ~

因為我的2010生日還要你們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