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寒假之前

我終於找到寒假打工的工作了~

我在大社的鮮茶道打工~

在飲料店打工當然是要把飲料的配方都背熟~

所以我拿到資料之後~當然要做功課啦~

哇靠~沒想到飲料的飲料都那麼難背~

雖然背起來了~但是實際下去泡~還真的很容易忘記~

真的是要長泡才會記住~

我工作一個禮拜,大致上都會了~

學會晚晚的關店~學會早班的開場~

學會外送~學會為客人點飲料~

學會架茶、泡飲~

不過還是有時候都會忘記一些小步驟~

但經過一次我不小心在店裡忙碌的時候~

弄錯一杯飲料泡法的順序~

害我被大姐從新解釋一下那杯飲料的泡法~

當時大姐的語氣下了我一跳~

雖然我知道她是要跟我解釋那杯泡法若不那樣泡~會很難搖碎那些粉~

但是他第一句話開口是:家緯,我再說一次 ! 聽好 !

這句話真的讓我嚇到了~

當天吃中餐我一直感到很內疚~

我還跟大哥一直抱歉~但找不到時間跟大姊說抱歉~

不過之後我一直很謹慎~訓練自己的能力~

終於讓我在那家店裡成為一位能信任的人手~

我在鮮茶道到今天為止已經滿一個月之多~

大哥、大姐也認同我已經有能力訓練新人了~

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有被他們認同的實力了~

我在這段時間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以及同事~

大哥、大姐,鮮茶道的老闆及老闆娘~

阿根,大姐請派的店內老手~教我鮮茶道內各種事情的師父~哈哈~

建欽,晚班的夥伴,我就知道我們很match~哈~

惠雯學姊,也是晚班夥伴之一,你永遠都欠我一份人情啦~哈哈~

建偉,早班的夥伴,你宿舍永遠都是我們早班的聚餐地點~哈哈~

美好,也是早班夥伴之一,我、建偉還有你是最常一起活動的~哈哈~

珊岑,晚班的人手,雖然還沒一起工作過~但我們都很有話聊~哈哈~

耀承及明勇,早班夥伴,希望你們能盡快上手~哈哈~也是XD好客= ="

因為有了這個工作~

讓我買了好多我自己想買的東西~

享受了我自己好想要過的生活~

也因為這個工作~

讓我包出了我第一個紅包給我爸媽~

我要感謝鮮茶道~哈哈~

不過畢業後我可能就不會繼續工作了~

希望在那之前我的生活能過得多采多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