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沒上班~

又是開學第一個禮拜~

我就請假回家跟家人來個台南一日遊~

DSC00603.JPG 

早上10點多出門去安平吃中餐跟小逛一下~

我們吃了周氏蝦捲~豆花~

吃完之後12點初~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找我堂姐~

下午這段時間我就跟我哥去逛街&血拼~

看到好多超喜歡的衣服和褲子~

我買了兩件T-shirt + 一件牛仔褲~

我哥買了一個 Relax Time 的新手錶~

我爸媽則兩人約會去囉~哈哈~

直到晚上6點左右~

我們又約好一起在新光相等~

因為今天我們訂了 TASTy 的位子~

之前我就跟我爸去吃過王品~

發現真的很讚~

但這次想說先吃看看TASTy~

第一次吃 TASTy 的我們~

發現 TASTy 的環境、菜色、服務都格外加分~

服務真的很讚~環境也很舒適~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 "鮮蝦蘆筍"

吃完之後發現~挖哩~忘記拍照~

接著前菜來囉~

DSC00599.JPG

DSC00598.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法式牛肉焗麵包"~

味道很讚~雖然我爸不喜歡焗烤食品~

但他也覺得這個真的不錯吃~哈哈~

DSC00600.JPG

接著就是沙拉的部分囉~

剛好四道不同的莎拉~所以我們一人點一種~

鮮蝦洋芋沙拉 - Me

DSC00607.JPG

我的芋泥沙拉真的還不錯吃~

芋泥很濃~口感又讚~

時鮮水果沙拉 - Mom

DSC00610.JPG

恩~就是水果沙拉~哈哈~

但是水果也滿甜滿好吃~

他的沾醬 - 香橙醬很讚~

蘿美生菜沙拉 - Dad

DSC00609.JPG

這個我覺得就很普通的蔬菜沙拉而已~

恩~特色~不是說很特別~哈哈~

我爸選擇了"油醋醬"~

口感~還OK囉~哈~

義式牛肉沙拉 - Brother

DSC00608.JPG

這個光看擺飾~就覺得很讚~

媲美我的芋泥沙拉~

它的醬汁也很特別~

不錯不錯~哈哈~

接著是湯品~也是剛好四種~

義式海鮮清湯 - Dad

DSC00618.JPG 

這湯頭真的很清甜~好喝~

而且它的蛤蠣~好好吃喔~哈~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 Brother

DSC00620.JPG

當我喝了第一口~我的第一個直覺是~

怎麼那麼像桐仔米糕的清燉排骨湯~哈哈~

天啦~太好笑~我家人也這麼覺得~

杏鮑菇南瓜濃湯 - Mom

DSC00619.JPG 

他的南瓜味道真的很足、很濃郁~

不錯喔~這種湯品很特別~

松露野菇濃湯 - Me

DSC00617.JPG 

口感也不錯~香菇味道也有到味~

很讚~我也喜歡這種口感~

還有一道小餐品 - 沙瓦 Sorbet

DSC00612.JPG 

酸酸的檸檬口味~

很適合在吃這種肉類食品的時候搭配~

Mam 超愛的~可續點~所以就一直點~哈哈~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囉~

Dad、Brother & Me 各點了三種不同的牛肉餐品~

TASTY酥烤牛排 - Me

DSC00624.JPG 

TASTY原塊牛排 - Dad

DSC00621.JPG

義式鮮烤牛排 - Brother

DSC00623.JPG

這三種牛排口感都很棒~

酥烤牛排的筋肉很讚~肉質口感也很好~

原塊牛排的肉質口感很香Q~

鮮烤牛排搭配它的蒜蓉醬真的好好吃~

媽咪不能吃牛肉~所以點了 - 歐式豬腿排

DSC00622.JPG 

服務人員真的不錯~還要幫我把豬腿肉切開方便我們使用~

豬腿排的皮好脆好好吃~

肉質的口感也很讚~香Q酥脆~

他有兩種醬汁~

一種酸菜醬吃起來很像甜椒醬~

另一種高湯醬就酸甜口感~

接著來到我跟我媽咪最愛的 dessert 囉~

也是剛好四種,就各點一種囉~

巧克力袋冰淇淋 - Me

DSC00631.JPG

它的巧克力袋的皮居然是用炸的耶~

我一開始以為是袋裝的~

但好像是食品~不過我沒吃~怕太油膩~哈哈~

香榭奶酪 - Brother

 

DSC00628.JPG

這個奶酪真的好濃郁喔~

超好吃~吃了一口~在口中的感覺真的超濃密~

而且吞下去之後~喉嚨有慢慢的牛奶味浮現出來~

讚喔~這道不錯~

法式烤布蕾 - Dad

DSC00627.JPG

這個就是烤布丁的一種吧~

味道也很讚~

濃厚的焦糖味吃下去真的甜而不膩~

草莓戀上巧克力 - Mom

DSC00626.JPG

這個口感真的一吃就知道~

超好吃、超濃密的 Tiramisu~

裡面的那層草莓慕斯真的口感很讚~

最後來到飲品~

我們點了美式炭焙冰咖啡情人果香芒冰沙以及風味水果冰茶

咖啡真的給他有夠不甜~

可能真的是要強調那種咖啡的原味~

不過還不錯喝啦~

今天玩得很開心~

每次的家庭聚會就是這樣的讚~

這才是平凡又溫馨的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