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vapple相簿支持者

由於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8 即將在 8月4日 星期六 晚上10 : 00,Channel V 頻道正式撥出,而之前有說過要提供給各位每一季的淘汰過程表,目前版主我已將Cycle 1 ~ Cycle 7 的公佈出來哩,至於Cycle 8因為台灣進度剛要開始撥出,此時我有想到有些Avapple相簿支持者可能是依照台灣進度來看的,有些是跟版主一樣看美國進度的,所以怕有人不想看到【雷區】( 雖然看到相簿也可以知道 = ="),不過我也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以下有兩個選項!!


△ 1. 希望依照台灣進度,每撥完一集就公佈一下當天的淘汰過程表,感覺比較有新鮮感。

△ 2. 找個日期一次就把當季的淘汰過程表公告出來,免的釣大家的胃口。

截止日期: 8月10日 !!

請在此文章留言,並投下你想要的選項。
感恩喔^^"


............................................... Avapple 版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