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夜市之旅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禮拜五上完課之後,去找老師談了專題

 我們找的老師他專攻的是"多媒體"

這點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也就是我為什麼會想找他的原因

因為之前的專題都是很死版的網頁這樣

很想嚐試有官多媒體這方面的專題

所以 feel so good !!

而且老師也說很多人都去找他了

所以我們要趕快進行採取行動

找完題目去跟老師談這樣比較快

免得被別組搶走,採取先搶先贏政策

下午 5 點多去聽英語自學

想到自學就懊惱一開始的英語考試

天阿,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寫答案

早知道就認真點填寫了

搞不好還可以到二級呢

雖然一級也很好,但是要自學真的很累

說真的,英文真的很重要 !!

自學完之後,我跟玉帆、饅頭、小巴去了應德系舉辦的德國啤酒節

途中遇到景文、佩文,就一起去逛了

本來會場是在活動中心外的空地

結果因為下午下雨就搬移進去活動中心裡面

但是到了活動時間開始的時候都已經沒有下雨一段時間了

想說可以搬出來外面辦的

結果還是在裡面辦,整個比較沒有那種外面的熱鬧 feel

但是還是不錯啦,裡面賣了很多德國的熱門食品

最想吃那個熱狗堡,結果他們說要用點數禮卷買

但是點數禮卷早在六點就賣光了

所以我們想說用現金買

但是現金購買要七點才開始開放

結果我們晃了一下先去買那個可以直接用現金購買的棉花糖

到 7 點之後決定要去買那個熱狗堡

但是他們居然還說要 7 點 30 耶~

耍我們喔~八字麵包 7 點就開放現金

他們居然說要 7 點 30 才開放

都不統一捏~真是的

之後還有一些表演活動,像是 有獎徵答

我跟玉帆去玩了,我們兩個都有回答到一題而得到獎品

有些題目比較簡單,像是它問說你覺得這次的德國啤酒節哪個食物你比較喜歡

我就回答肉餅,哈哈~

玉帆那題比較難,還好有工作人員很好心給我們答案叫我們回答

哈哈~真好心的工作人員

獎品是一個啤酒杯~真棒耶~拿來喝啤酒最適合~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外面聊了一下

他們都說宿舍的人都不見了

回去的話也只剩下他們自己幾個人而已

所以我們討論一下決定去"瑞豐夜市"

所以我跟玉帆、饅頭、景文、佩文五個就決定出發囉

瑞豐真的還滿熱鬧,而且真的人很多很擠呢

我們有去玩裡面的一些小遊戲

真氣耶,那天真的沒有賭運

玩什麼都是一次就結束的

不會有送一局阿、repeat 之類的

害我氣到不要再玩囉~

之後走到一個地方有那個旋轉標靶的冰淇淋

看轉到數字多少就有多少顆冰淇淋

我就想說好啦,最後一次給她賭了

反正沒有賭運,想也知道是ㄧ顆

所以就投下10元,跟玉帆還討論要先選哪一種口味

我按停指紐之後發現他指標指在"5"

哇~好酷喔~我嚇到了

而且 5 還只有一個呢,看來越晚我的賭運真的越好!哈哈

之後逛了差不多到 11 點多

我們決定買些東西到附近 MM 裡面吃順便聊天

在裡面我們五個聊得很投的來耶

有聊到之前補習都是北一的學生

而且都聊 "徐喬" 的一些上課爆笑事情

還有聊到童年玩過的遊戲~哈哈~

一瞬間大家都喚起自己的童年時光

還有聊到關於"魔神仔"的話題

那麼晚聊那個真的會讓人驚悚呢

且我邊聊真的邊起雞皮疙瘩

我們聊到差不多 2 點多才回去

這是禮拜五的行程

禮拜六我們晚上 6 點又決定要原班人馬去另外一個夜市

那就是"花園夜市"啦

因為那邊真的更大、更多人、更熱鬧

所以我一直推薦他們要去逛夜市的話,花園夜市一定不可不逛

人數這次多了很多

除了我們昨天的原班人馬之外

多加了 祐賢、勁宣、瑋倫、仁龍、仁龍的朋友

騎到花園夜市總共花了快 1 個半小時

到達那 7 點 30 了,這個時後逛夜市真的很剛剛好

一到那邊,遠遠就看到前面一大片光

就是夜市的光啦~哈哈~

一到花園裡面就馬上先看到了最有名的"二師兄"雞腳

哇~攤位前面一大堆人,全部都是要買二師兄的東西

我們決定要買啦,不過因為人太多,所以決定晚點要回去的時候再買

再來我們又看到很有名的"碳烤雞排"

就是"莎莎"有在電視上推薦過的那家雞排

真的也是人超多的

不過一定要給它吃看看的啦,超好吃

還去吃了蚵仔煎

老闆問我們幾位,我們說 10 位 !!

老闆傻眼,因為攤位的坐位都坐滿了

但是 10 可是不少的數字呢,老闆當然要賺阿

就說叫我們等一下就有位子囉

那家蚵仔煎也是很有名耶

因為 G-TVBS、摩托車週記的阿 Ken跟納豆、莎莎都有來這家吃過跟訪問過

哇~莎莎推薦過的攤位真的都好好吃

之後去逛了很多賣衣服的攤位

昨天瑞豐夜市都是賣女性的衣服攤位比較多

男性的都幾乎沒有

花園夜市男性的衣服很多呢

所以都去逛了一下

有些T 袖真的都好好看喔,襯衫也是一樣

但是都有點小貴~哀~可惜

這次花園的小遊戲也滿多的啦,其實我們沒有去逛道那一條而以

但是都是麻將的遊戲比較多

離開之前去買了二師兄的雞爪、雞心、豆干 ...等等

準備買去當宵夜大家回去一起吃

回去的路途上有經過民權路

剛好玉帆的舅舅就是在民權路開杏仁豆腐

所以就前往那去吃一下囉

哇~真的有夠好吃的啦~真的沒騙你們

杏仁真的好濃、好香、好好吃

玉帆,你不敢吃杏仁真的很可惜耶~

而且這家店也是有上過報紙的呢

看來我們今天吃的東西都是很有名的~哈哈

玉帆的舅舅超好的,一次就來四盤 杏仁豆腐紅豆牛乳冰

哇~超好吃的啦~真的很謝謝玉帆的舅舅

因為他請我們吃~真的很謝謝呢~

而且玉帆的外婆也超 friendly 的呢

再來我們往黃金海岸出發了

去那坐下來大家一起聊天吃二師兄

聊的還滿快樂的

話題也是很多,有電影、星星、煙火、畢旅的景點,還有老歌= ="

聊到 2 點多準備回去囉

因為回去的路程差不多也要 1 個小時多

這兩天的夜市之旅真棒呢

feel so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