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向我的第 21 次的生日

這次的生日也讓我很難忘

[●] Jael﹝珠兒﹞

雖然現在已經是 12 / 02 了

都過了~我才打這篇文章~

那是因為我在慶生咩~哈哈~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就跟朋友們去高雄視聽研究所課程

去聽了一下「統計學」

真的~~~有夠難= ="

看來統計學真的會讓我腦筋超級轉彎了

之後 5 點多下課~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我的 partner 小巴推薦一家好吃的店~

聽說都是跳舞的人來吃的~哈哈~

看來我也是跳舞的唷~嘻嘻!!

那家店還不錯啦~簡餐店都這種價位

邊吃邊聊天、聊到很多話題^^"

此時玉帆撲了一個梗~

對小巴說:疑~你不是有買那個嗎?

這時候~~~噹噹噹噹~~

我的禮物出來啦~哈哈

哇~一頂帽子耶~

我在吃飯前看到雜誌裡面有展示一些帽子

我還再說我好想買一頂帽子,因為我真的想要換帽子了

結果居然禮物真的是送我帽子~哇~感動!!

愛死你們了~換你們生日我也一定會送你們的~

之後晚上回去宿舍,邊看電視邊背英文~

差不多到了 12 點多的時候~

祐賢他們來找我~

原來是要來幫我慶生的啦~哈哈~

要趕在生日當天第一個幫我慶生的是吧~

結果居然是拿整人的生日卡片當禮物來送給我= ="

害我嚇一跳~真是的~

我想說自己去玩看看那個整人要怎麼用~

用完自己又被嚇一次~天阿~我真的很虛耶= ="

饅頭也送我一個黑色的「special cup」!!

裝熱水進去居然週圍的黑色居然淡化成白色

還有我的三張照片耶~哈哈!!!

cool 喔~我愛這個杯子~謝啦^^"

中午要掃地的時候~我們的小組長「慧珊」居然知到今天我聲日耶~

哇~好趕動~也好驚嚇喔~

她都再偷偷注意我吼~我害羞><"

晚上上電子化企業的課~

上到第二節下課休息~差不多 8 點多吧

突然~後面燈被關掉~

一聲聲的拉砲聲~咻~碰碰碰碰!!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歌曲出來囉~哈哈哈

班上的人都來幫我慶生咧~

我好 happy 喔~我喜歡啦~

五專沒有過班上全部的人幫我慶生

都是自己小團或是比較好的人幫我慶生

現在這個二技就是不一樣~跟班上個個都很好

我覺得班上都很團結~

we do everything together all the time

我超愛你們啦~

給我蛋糕許願囉~

一、二、三願望都許完囉~

呼~~~~~~蠟燭吹熄!!

又給我燃起,蝦咪東東阿~

我又吹~熄掉~又燃起~

吼!又是整人蠟燭~真是的捏~

一天被整兩次~哎唷威呀~

不過我很爽~哈哈哈~很開心啦

超開心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我跟仁龍他們去麥當勞吃機排 + 喝可樂聊天

此時小胖跟台客從路竹跑來楠梓找我

特地拿禮物給我耶~哇~好趕動!!!

我愛死你們了~真的是太棒了~

MSN 狀態給你放個兩三天吧~哈哈~

今天的 feel 很不一樣,我很喜歡~

還給壽星一個吻勒~我害羞了啦~哈哈

真的好愛你們大家喔~

我會珍惜這一切的~各位~

讓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 partner 跟 朋友 !!

我愛你們~資三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