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終於結束啦

終於有時間休息來更新一下 Blog 囉

[◆] Analeigh﹝安娜麗﹞

期末考要來臨時

天阿~真的是連續爆肝日!!

不管是 testing、reporting

都必定「熬夜」!!

而且有些熬夜的都是先去睡覺~在中途起來~

一招只能說~撐不了多久!!!

 頂多到早上 6 點~

又開始有睡意了~

不然就是先看、先背

 然後累了在去睡~定時起床

這樣也很糟糕~

很容易 forgot something before I sleep

所以也是很糟糕的~

在此先建議"不要爆肝"

我這兩個禮拜以來的經驗!

真的累壞了~

真正有個小空閒想去補眠的時候

怎麼睡都覺得不會補好!!

 

一個學期過完了

在這個學期裡,來想一下我學到的有哪些

認真想了一下~

我覺得除了資結、英文 我上課學到東西之外

其他的我真的好像都很鬆懈

管理學上課都是再看"英文"

因為都要考試 ← 藉口

電子化、資料庫的課都是在抄"管理學作業"

Delphi 每次上課都很認真

作業都是 do it by myself

可是自己對於這個語言的了解度真的不是很多

只有一點點的小皮毛基礎

投資學大家都很懶散~我也跟著懶散 ← 又是藉口

這一科對於投資理財真的很有幫助

可是我沒好好把握~

MIS 上課也是很認真

但感覺自己對於這種純理念的課程

我都很沒有概念

可能都不太會舉一反三的去思考問題的意思

但是研究所必考的科目之一就是"MIS"

所以我又浪費了一科可以好好先預習的課程

PHP 這種我第一次接觸的程式語言!

但是我在做期末專案的時候都沒有幫忙到有關 php 的部分

只有一些同組成員打好的東西我去幫你完成其他相關的部分

主要部分都專攻於版面配置

但是最後設計出來的真的不如一個用 "CSS" 設計出來的樣板

這又勾起我對於 CSS 的興趣了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去嘗試

但是都沒有去好好利用時間來實行這項計畫

這次寒假~我的行程有滿滿的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

一個學期來的經驗~

讓我要對下學期的"認真"下達指令

一定要"實行"

這學期的結束讓我發現了很多非我當出預期的事情

 

我該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