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今天的日子

跟家人再次到台北的日子~哈哈

Dad and Mom  

主角:my parent

又是跟家人一起去台北的日子

這是我跟家人第二次一起去台北

之前我爸都會說去台北都沒有目標

去的都是那幾個~

想說今天要我幫他規畫一下 schedule

我上網搜尋"台北一日遊"的相關資訊

花了一個晚上排出來

以往我們都做自強去

這次我們要換高級一點的

「 高鐵 」出發 !!

哈哈~我第一次做高鐵耶

超興奮 ( 別說我土包子= = )

坐了早上 7.17 的班車

9.00 到達台北~真給它夠快

我終於體驗到高鐵的魅力了

首先跟我爸媽去找朋友

11.00 結束

準備開始進行我安排的節目

 首先就先去離我們最近的淡水

到那裡逛逛淡水接

天阿~太早去~真的好多店家都還沒開

只好慢慢走、慢慢逛

因為能逛的不多= =

去那買了一罐杏仁粉

杏仁茶超好喝的啦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很多家店開了

本來想坐渡輪過去對岸

但想說那邊也沒什麼

我爸媽也不去囉

之後 12:00 去吃個小東西

吃完就出發去"碧潭"

帶我爸媽去坐腳踏船

去體驗那個 fu ~哈哈

我跟我爸兩個人踩的快累死了

我媽只踩一下子就拿梅子起來分給我們吃

之後就開始偷懶了

害我們累的要死~

我還拍了一段很搞笑的影片~哈哈

不過那個腳踏船還真給他有夠貴的

3 個人一船 1 小時 500 ( 包含100元救生衣 )

雖然最後可退 100 元的救生衣費

不過 400 也很貴耶~肯

算啦~有很棒的體驗~哈哈

之後 1:30 帶我爸媽去西門町吃中餐

去吃了三商巧福牛肉麵= =

當時好餓~所以給它點大碗的

但是最後卻吃不完= ="

吃完就開始我跟我媽兩個人的計畫

Shopping 了啦~哈哈

我爸最不喜歡的就是 Shopping 買東西

我把喜歡的是風景區和吃東西

不喜歡跟我們這樣逛衣服阿買衣服

所以決定自己去附近逛一下~晚一點跟我們電話會合

這時候我跟我媽兩人各自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囉

天阿~我看中了兩件衣服~

這兩件就花我 1XXX

靠!!! 還不給我殺價

說什麼他們也只是工讀生~真的沒辦法殺價

連零頭也不給我省一下~

太機車了~西門町......難殺價 !!

 不過衣服真的很好看~

我看下次還是在台南買就好囉~

也是很好看而且也可以殺價 = ="

4:30 跟我爸媽會合囉~

我們到附近的 MM 喝杯可樂聊天休息一下

5:20 出發前往"士林"

去逛了裡面的﹝士林日夜市場﹞

這是夜市還是菜市場= ="

吃了蚵仔煎 + 花枝羹 + 豪大大雞排

還買了一些很好吃的餅準備回家的時候吃

之後吃完開始去逛旁邊的一個超熱鬧的大街

感覺那個才是士林夜市~應該是吧 @@"

我媽在那又花了好多金子在她看上的衣服上面

那裡真的超長超熱鬧~

可是我爸又不喜歡逛這個

所以他一路又開始找吃的~哈哈

之後逛到 9:00 決定回台北車站

因為我們的高鐵回程票是 10:14

所我們想說提早回去

到車站 9:10 感覺又太早

所以決定又去逛一下台北地下街~哈哈

我媽又再一次的花金了~

在那遇到了一位在我們茄萣情人碼頭賣包包的客人

因為好久沒看她在我們那出現囉~

今天難得在地下街看到她在台北的攤位

就過去跟他打招呼囉~

她對我們超好的~

我媽想說彭場一下~跟她買個包包

其實是我媽想換包包= ="

結果看上一個義大利進口包

價值 7xxx up,我跟媽倆人看傻眼~

不過我媽還是想說買好了~難得遇到她

結果沒想到 !!!!!

她人真的超級好啦~

以友情價賣給我媽~超級無敵便宜

只要 1000 元@@"

我媽爽死了~賺到了

結果她還想要送我一個皮夾~叫我自己去選呢~

可是我覺得太不好意思了~就說不用

可是她一直要我去選一個~

最後又被我媽自己去選一個他想要的~哈哈哈

我媽很會暗算唷~又被他賺了一個零錢包

看來我媽這次來台北真的花了一大筆金

看來我們要休息一陣子不亂花錢、努力工作

把今天的錢給賺回來~哈哈

11:56 回到台南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高鐵去台北

還真給它不錯的 fu 勒

雖然說用金錢去換取時間

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遊玩

下次要去要另排行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