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高院已經有半年之久

今天也將是我們畢業後難得的團聚

[●] Lisa﹝麗莎﹞

就是我們五人幫的團聚啦~哈哈

雖然我跟阿凱、戰車還在同一個學校 & 班級

我們在五專幾乎都同體

we do it together on anything、anywhere、anytime

但是至從開學之後

我們好像很少一起行動了

可能是因為各自開始有了不同的朋友

甚至很難讓人想像我們五專有多好多好

感覺像是分裂了的意思~

 

BUT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應該是不會變的 (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

所以今天我覺定約了我們幾個一起出來聚聚餐

目的也是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而且由此可證,我想大家內心想法是一樣的

今天吃飯有說有笑、聊得很開心

吃完才 3 點~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去看了電影~哈哈~

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哈哈,超級無敵好笑又好看

內容就是在講說一個女生從小因為看到有人可以買東西都不用付錢

只要一張 "credit card" 萬事皆可能

所以長大後決定要擁有它

但也因為有了它而看到什麼特價品或是喜歡的就給他 刷 刷 刷

所以導致不知不絕中刷了好幾十萬沒有繳費

但也同時作為財經記者的她

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

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

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的她,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

但卻以失敗而告終

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先講解到這樣~哈哈~

想知到更多就自己去看吧~嘻嘻

看完也差不都 6 點了

戰車跟家人有約、阿凱也跟朋友有約

所以我們今天聚餐就到這樣結束囉

 

今天過的很 happy

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能夠這樣再次培養感情

而且我今天也看到大家都還是一樣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我們還是一樣的要好

就讓我們實現戰車今天所講的一句話

就是: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聚一聚吧~

I love you , guys !!

we are partner forever !!

see you next time,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