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算是最辛苦的一天

因為「期中考」的來臨

 

禮拜一就考「管理學」

這個科目考是非、選擇

看起來滿簡單~但是~

u are fault !!

因為是非選擇是最難的~

小小改一個字、一個地方

沒有仔細看過跟本很難答出來啦

害我考的好辛苦,最擔心的一科就是這科

禮拜二考的是「資料庫」

天阿~這個算是期中考科目裡面最ㄐㄧㄢˋ的一科

也是最沒營養的一科啦

哪有人資料庫上課方式是這樣子講課的

要線上練習、實作,這才是最重要的

都講 PPT、課文

考試不是考線上練習,考什麼解釋名詞、問答題

而且一次考 0 ~ 5 章

要背的東西居然高達快 90 個題目

這種死背的東西根本沒用嗎

快氣死了

害我當那天晚上 10 點就睡覺

睡到 2 : 30 起來準備開始熬資料庫

看到早上 6 點撐不下去了

爬到床上邊看邊取暖

結果是太溫暖了~害我不得不睡一下

睡到 9 點又起來繼續加油

背完第二行忘記第一行

背完第二面忘記第一面

快氣死了啦~害我好擔心

到了資料庫考試時間了~嗚~

一看到題目,天阿~居然都是我背過的

所以快點寫阿~~~~~保持最佳記憶狀態

雖然有幾題也是有點小忘~不過還 ok 啦

害我終於放下心來~呼~

今天又有考試,就是 data structure !!

所以昨天晚上肉包、KB、玉帆 都來我家一起討論

KB 身體不適先回家了~

剩下我跟肉包、玉帆繼續奮鬥

哈哈~其實都在聊天= ="

哎唷~有啦有啦~也有看吼!

到了考試的時間,才剛掃到題目

天阿~好難喔~跟本都不會

不過仔細去看題目內容~其實還 OK 啦

所以 data structure 平安過關

晚上的投資學考試!!!!

天阿~我只能說~就這樣囉~

接下來只剩下 MIS 的考試了

是下禮拜= ="

而且還是說要考那種很難找到答案的題目

哇靠,一開始就先嚇唬我們~

到時候考出來真不知道要怎麼作答!!

擔心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