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告、作業真多

累的要命,時間緊湊的要命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就開始我的Delphi程式課程

老師說要創意,害我慢慢想、想到快瘋掉

阿龍給了一點意見,讓我得到我的創意靈感

不過也只是普通的小創意

阿龍說的沒錯,不需要做的太棒、太豐富

畢竟這只是個小作業,主要是妳對於這個課程的認知多少

依照我以往的個性

我一定是加越多東西越安心

不過這次我覺得應該只要 OK 就好,主要是了解自己在打甚麼~

在下午終於把它完成

老師居然還沒把上傳檔案的功能搞好

只好晚點上傳囉

五點多跟康寶約去剪頭髮

剛好兩個都要去領錢

我們到了學校活動中心的萊爾富那個地方

電動玻璃門居然沒有開~天阿~害我進不去

只好到行政大樓領錢了

我太搞笑、太呆了

居然連續輸入三次錯誤的密碼

害我第四次發現我輸入正確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因為已經被鎖卡了

我要哭了啦~我要被笑了啦~

誰像我這麼笨阿= ="

只好跟康寶先借錢了

我們去楠梓路的那間"姿也"髮型店剪髮

恩恩,剪得很棒喔~

我覺得很讚,髮型我還滿愛的

不過洗頭髮的小妹,真的技術要加強了~

可以加入會員 ($300)

剪 + 洗 + 燙 = 888 (會原價)

班上有誰要去的都可以合資買一張會員卡喔~

因為一張會員卡可以很多人使用

之後跟孝軒他們去吃晚餐

昨天才去吃阿英牛肉麵

今天本來想說要去咖啡豆

結果沒開,又跑去吃阿英了

吃完阿英我們去逛了興昌夜市

哈哈,大家都被裡面的夾娃娃機給ㄎㄧㄤ了好多錢

不過那個真的很難夾耶~好爛喔

下次要警惕娃娃機!!

說真的,興昌夜市真的好蒼涼喔~

不太像夜市= ="

攤位好少,人也好少,下次不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